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上亿互动“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拟打造最强网络直播人才队伍

2019-05-29 20:06:03   来源:北国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直播行业近几年蓬勃发展,目前在国网络直播用户接近4亿,遍布视频直播平台、社交媒体平台、电商平台以及网络游戏、体育、演唱会、真人秀等多个领域。但是,在网络直播高歌猛进的同时,不少问题也随之爆发,严重影响着网络直播在大众心中的形象。

为了规范网络直播行业,促进网络新媒体的良性发展,为社会营造洁净的网络环境,创造有营养、三观正的健康直播内容,传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共创美好的互联网生态传播格局,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大健康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上亿互动(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公益项目应运而生。

上亿互动2019“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公益项目,聘请了知名歌手演员何洁、倪新宇,演员谢孟伟,著名主持人马松,新华电竞学院荣誉院长、易未来电竞荣誉创始人黄晓天,北师大京师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投融中国联盟合伙人梅峰等担任项目专家导师确保超高项目专业性,同时邀请了多位知名学者、教授担任特别顾问,其中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大年先生,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马铨先生,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处处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电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负责人王昱华女士;他们的加入让项目在确保专业性的同时,提高了项目的公益性与权威性。

除了项目人才方面专业权威的阵容外,作为整个公益项目落地执行方的上亿互动,也是一家实力过硬专业够强的新媒体主播培训公司。上亿互动是一家以网红经纪、网络红人短视频运营宣发、网生艺人明星孵化、品牌整合营销、粉丝经济变现等为业务主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其企业初心旨在打造全球化的顶级网红娱乐主播团队。截至目前已经为海外第一直播平台UPlive,以及国内的火山小视频、抖音、陌陌、斗鱼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输送优质主播40000多名!在网络直播人才培养方面拥有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口碑。

对于“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上亿互动负责人咸俊辰更是积极表态:2年内,将投资数百万元为百名高校搭建公益性质的校园新媒体主持人培养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和媒体助力宣传,打通政府、高校和企业的合作通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泛地搭建大学生服务平台,在大学组建专业的校园网络直播室,开展校园直播主持人课程培训,进行优秀校园主播招募与培养,让未来的新主播们在理论和实践中发掘出最大的潜质。

上亿互动在企业规模不断飞速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坚守企业社会责任,面对庞大的年轻用户,积极推动以“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为主的公益项目,帮助大学生提升技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提供实际就业机会,实现大学生的主播梦想,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上亿互动“新媒体主持人校园培养计划”以正确引领舆论为价值导向,塑造洁净有序的新时代网络空间,定将推动直播行业不断朝着规范化管理的方向迈进,让我国互联网的发展环境更加安全高效干净,让新媒体主播们成为民族优秀文化对内对外传播的有力担当。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