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韩剧《美丽的世界》中秋瓷炫使用的CellReturn LED光子嫩肤仪

2019-05-29 18:05:23   来源:互联网

秋瓷炫在JTBC韩剧《美丽的世界》中使用的 CellReturn LED光子嫩肤仪成为K-Beauty的热门话题

25日,由秋瓷炫主演的JTBC《美丽的世界》圆满结束。 作为《美丽的世界》的超级明星秋瓷炫时隔多年才重新复出,作为主角重回韩国电视剧荧屏。从放映前开始,在中国就很有人气的秋瓷炫,这次作为韩国的回归作《美丽的世界》也让人非常期待。

每次用热门作品吸引观众眼球的秋瓷炫,不仅仅是靠她的演技,这次秋瓷炫使用的LED面具也一起成为了人们的热门话题。在《美丽的世界》大结局中,秋瓷炫使用的LED面罩是一款叫“CELLRETURN”的品牌,这个品牌现在在韩国是最受欢迎最热门的美容设备,也是很多女性最想拥有的美容产品之一。

<照片出处:秋瓷炫的Instagram(照片墙)>

CellReturn LED Mask不仅在LED面罩市场上以坚实的技术力独占鳌头,在K-Beauty市场上也算领先的产品。并且它是韩国LED领域中唯一投入LED分析设备的产品,通过测量LED波长值,分析模块封装,测量产品材料透过率,而产生向皮肤输出最有效的波长。

此外,韩流明星朴书俊和姜素拉也作为此产品的代言人在韩国境内活动,这款产品不仅受许多其他韩国明星的欢迎,现实中也有很多使用者把自己满足的使用后记写在网上或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可见这款产品深得人心。

另一方面,在JTBC台播放的《美丽的世界》中,和秋瓷炫一起出演的李清娥也在使用CellReturn LED光子嫩肤仪,一时间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