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颜值影响脱单?苏州我主良缘专业形象管理助你牵手良缘

2019-05-29 17:52:39   来源:凤凰网江苏

今年31岁的高先生,在苏州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专业能力出众的他,在职场上深受欢迎。这样一位在职场上顺风顺水的“高薪男”,怎么就找不到对象呢?

“前几年处在事业上升期,因为忙,和前女友分手了。之后又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更是忽略了交友这一块。去年,朋友给我介绍过几个女生,但得到的反馈都是‘对我没感觉’,屡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也让我挺无奈的。”高先生第一次到苏州我主良缘时,就将自己过往的交往经历,向资深婚恋顾问邵老师详细描述了一番。

对此,苏州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邵老师分析表示:“高先生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一度忽略了外形的问题,皮肤状况、身材都不太理想。而他朋友介绍来的女生,刚好又都是比较在意另一半外形条件的,于是高先生就成了那个‘没有感觉’的人。”那么,外形条件真的是高先生脱单路上的“拦路虎”吗?

针对高先生的疑问,苏州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邵老师给予了进一步的解答:“高先生其他方面的条件还是不错的,而且他自己的择偶要求也不算高,更加侧重内在方面的契合度。在这样的认知之下,脱单应该不算什么很难的事。但根据高先生自己的介绍,在以往的相亲中,他确实比较忽略个人形象的问题。而在相亲这个场合,形象上必要的扬长避短却是必须要做的事,注重仪表既是对相亲对象的尊重,也是脱单路上必要的付出。”

根据邵老师的引导,一开始不愿接受苏州我主良缘专业形象管理服务的高先生,自己给自己捯饬了几次约见造型,然而依旧被相亲对象嫌弃外形不给力,这也给了他不小的打击。随后,高先生决定执行苏州我主良缘专业形象管理师制定的个人提升方案,正式开始了系统、有针对性的改变计划。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从个人饮食结构到生活作息,包括结合适当的运动,进行全方面的个人提升。不到2个月的时间后,高先生的状态明显“精神”了许多,而他面对相亲交友的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以前对相亲其实是有一点抗拒的,通过苏州我主良缘专业导师团队的调整,我才发现之前的抗拒应该是来源于那份不自信的感觉吧。所以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不管是表达还是情感流露方面,都表现的很差劲。这样的情况下,相亲对象对我‘没感觉’也是正常的吧。”而苏州我主良缘极具有针对性的个人婚恋计划,也给高先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坦言,“能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顺利脱单,苏州我主良缘导师团队的精准分析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