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三湾三城规划下,为何旭辉银盛泰广受投资者热捧?

2019-05-29 16:15:40   来源:永州新闻网

青岛的城市发展战略一直在围绕湾区做越来越细的调整,从“环湾保护,拥湾发展”到“三城联动”再到现在的“三湾三城”的城市大规划,青岛湾区发展正在一步步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可为何现在投资大鳄们却避开西海岸或者即墨,纷纷选择胶州呢?而旭辉银盛泰在胶州的多个明星项目,又为什么广受众多投资者们的热捧?

从近几年岛城楼市变化看,区域规划和政策引导已成为楼市发展的催化剂,灵山湾和鳌山湾作为最早享受青岛区域规划利好的受益者,已经推动楼市进入2.0时代,部分区域房价已经赶超青岛市区,投资成本偏高。灵山湾畔的西海岸经济开发区,从最初的一文不名,到知名企业纷纷入驻,一年间的房价涨幅达到1万元;鳌山湾畔的即墨,在2017年“撤市划区”融入大青岛都市圈之后,房价一路上扬,目前涨幅已经高达57%。

相比而言,地处中心湾区胶州湾腹地的胶州,目前处于城市规划初期,系列区域利好不断崛起,投资成本较低,现在的价格洼地,未来的价值高地,此时入手正是最佳时机,这也是投资大鳄们纷纷选择进驻胶州的重要原因!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尽享胶州区域利好

利好一、青岛次中心城市 撤市划区在即

胶州作为青岛城市发展战略的核心,被规划为“青岛主城外又一中心”,政府战略定位的高度和方向,决定了未来胶州必将被优先发展,支持政策将不断倾向于胶州片区,“撤市划区”在即,且享受不限购利好,未来即将融入大青岛都市圈。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尽享胶州区域利好

利好二、胶州湾核心腹地下一个东京湾畔的东京

纵观国内外海湾型城市的发展总是有规律可循,一般在海湾底部都会出现一个综合型特大城市,这是因为湾底区域对于海湾两头能够辐射到,而且还能往内陆地区深入辐射,这一区域本身能够聚集很多资源,行成很强的辐射力,因此湾底区域的发展总会优于其他区域。

旧金山湾区孕育出美国硅谷,是世界科技创新中心;纽约湾区打造出华尔街,成为世界金融中心;东京湾区的临港经济带贡献了日本1/3的经济总量......这些世界超级城市的成功经验来看,胶州之于胶州湾的地理位置跟东京之于东京湾的位置很像,都位于湾底区域西北部,由此可见,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政府政策引导以及4F级胶东机场即将通航的机遇,胶州未来或将会成为胶州湾畔的“东京”。

利好三:四大国字号平台落户 助力胶州腾飞

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胶州湾国际物流园、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大国字号平台”相继落户胶州,形成平台联动发展格局,依托这四大“国字号”平台,胶州将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成欧亚大通道多式联运中心,打造东北亚航运航空枢纽,成为青岛市乃至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

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尽享胶州区域利好

利好四:胶东机场9月通航 空港新区价值“井喷”

临空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已然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未来,青岛空港、海港和陆港的大联动,将彻底盘活整个青岛经济发展空间脉络,胶州空港新区将成为新阶段推动青岛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国家首批临空经济示范区,4F级胶东国际机场2019通航在即,在机场辐射带动下,吸引了普洛斯、奥特莱斯、顺丰等众多世界500强龙头企业入驻,现已有1110亿项目入驻胶州临空经济区,预计2045年将实现约1000亿美元产值,带动约67-95万人就业,约90万人口入住。

更有约380亿的北方消费中心、三甲医疗、星级酒店群等世界配套云集,携手共创航空大都市,未来空陆铁轨零换乘交通,串连青岛通达世界,空港正迎来价值的全面“井喷”,抢占发展先机是为上策!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地处胶州,尽享胶州区域利好,投资成本较低,现在的价格洼地,未来的价值高地,此时入手正是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