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择地控股与嘉德商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5-29 16:12:34   来源:中国发展网

3月9日上午,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嘉德商业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就建设农批市场项目酒店配套的合作签署了合作协议。

择地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康代祥、副总裁赵凯、品牌推广中心总监朱良运、嘉德商管总经理赵钧、市场总监王旭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嘉德商管总经理赵钧表示,“很高兴能与择地控股签约战略合作,嘉德非常看好择地控股的新型智慧农批市场,择地的开发理念非常先进,新型农批市场对专业经营者们来说非常实用,希望能够借助择地的在全国的农批市场平台,发挥嘉德的巨大潜力,实现公司的目标!”

择地控股康总表示,择地要打造的智慧型农批市场,已在全国六地同期启动,各项目规划配备冷链物流、创业孵化、产品展销、金融服务、酒店餐饮等多个配套服务中心,商管公司是市场繁荣必不可少的重要合作伙伴。择地控股对经过多次考察,对嘉德商管的实力非常认可,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期待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农批市场项目如期顺利落地,并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择地控股与嘉德商管合作的开始,衷心祝愿两个公司携手助力专业农批市场的开发建设,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和成就!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