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高颜值椰奶芒果糕,不需烤箱,超Q弹好吃!

2019-05-28 10:15:11   来源:搜狐美食

炎热的夏天总是想吃清凉的甜品,来消除我们内心的躁动。特别是小孩子,总是吵着要吃冰淇淋,但吃多了又容易拉肚子。自制干净美味的小甜点——椰奶芒果糕,添加的是纯天然的芒果泥,成品橙白相间,颜值超高!

清爽的芒果,中和了椰奶的甜味,一点儿也不会腻,很容易就吃光一盘,小宝说比冰淇淋还好吃呢。做法超级简单,可以一次多做点放在冰箱冻着,想吃的时候就吃,夏日必备的小零食~

材料:

芒果1个,椰奶300克,细砂糖30克,吉利丁片20克

做法:

1、芒果切小块备用。

2、吉利丁片用冰水泡软备用。

3、椰奶放入奶锅加热。

4、芒果加入30克细砂糖搅成芒果泥(可以用料理机)

5、放入10克泡软挤干水的吉利丁片,加入椰奶里搅拌均匀。

6、放入10克泡软挤干水的吉利丁片,加入芒果泥里搅拌均匀。

7、先倒入一层芒果泥,厚度不要太厚,放入冰箱冷冻3分钟。

8、在取出倒入一层椰奶,再次放入冰箱冷冻3分钟。

依次循环直至全部到完,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即可。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