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坤音发声明斥音悦台违约:将启动司法程序维权

2019-05-28 10:04:37   来源:网易娱乐

坤音发声明

ONER(资料图)

5月27日晚,坤音娱乐发声明称音悦台擅自将售卖ONER专辑所得款项用于他用,己方将启动司法程序。

声明中提到,己方于2018年10月与音悦台签订合约,委托其对旗下艺人ONER的专辑进行代理销售。2018年12月起,己方开始按协议向对方催促专辑销售费用,但对方却以各种理由屡次推脱,至今仍未结算任何费用。在追讨欠款的过程中,己方得知两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斗已将售卖专辑所得的超过一千万费用用于他用。

此外,坤音还表示,因己方迟迟未收到专辑销售款项,为了保证专辑的正常销售,己方持续垫付相关费用。近日接到粉丝反馈未收到专辑,追溯后得知,音悦台并未对物流公司进行费用结算,导致部分专辑仍未发出。

在声明的最后,坤音表示,音悦台的违约行为给己方及消费者造成各方面的巨大损失,己方对其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将启动司法程序,以保障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