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买防晒霜只看倍数?奢悦教你成分防晒

2019-05-27 13:39:50   来源:网络

高温不期而至,太阳尽情散发着热量,强烈的紫外线使得人们越来越焦躁、懈怠。不过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尽早提上日程的,那就是“防晒”!现在不防晒,你就且等着色斑、晒黑、晒伤等肌肤问题找上门来吧!仙女们一定要重视起防晒这件大事,为了让大家能够正确防晒,今天奢悦就好好的科普一下防晒到底要怎么选?

防晒产品上都标着SPF值,这个数值代表着产品的防晒倍数。好多人买防晒产品都只看防晒倍数,但其实这个数值并不是越高越好,因为防晒倍数越高皮肤的负担越重,所以防晒倍数只要够自己的防晒需求就好了,日常防晒SPF值不用太高,如果经常外出或者去旅游的话可以选择SPF值比较高的。

其次,买防晒产品一定要看的懂成分。防晒产品分为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和生物防晒。

第一类:生物防晒多含有马齿苋、库拉索芦荟等成分,它可以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肌肤产生伤害,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而且刺激性小,舒适度高,不油腻,不堵塞毛孔。

第二类:化学防晒就是含有一些化学成分,比如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阿伏苯宗等。化学防晒的防晒原理是利用这些成分吸收紫外线,转换为通过皮肤可以释放的热量,但是这些成分也会被皮肤吸收,而且有研究表明使用一次会在体内停留五天,皮肤敏感或者孕妇等特殊人群是要警惕的。

第三类:物理防晒成分主要是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它只停留在皮肤表面,通过反射阳光来保护皮肤免受伤害,这种防晒方式是比较安全的。

综合以上,比较理想的防晒产品就是物理防晒剂+生物防晒剂这种组合,不仅能够给肌肤提供保护,而且安全系数比较高,不会给肌肤造成什么负担。奢悦夏日清透防护喷雾,就是采用这种组合,产品中含有二氧化钛微粒,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对肌肤进行隔离保护,而马齿苋和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则帮助舒缓肌肤,对抗自由基,最关键它清爽不油腻,还能够给肌肤提亮,遮盖瑕疵,带来清凉舒爽的防护体验,是夏日防护的贴心产品!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