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法版优博瑞慕带来初乳般的营养呵护

2019-05-27 13:37:17   来源:健康江苏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在生育宝宝时会补习一些育儿知识,比如说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怎样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奶粉?初乳对宝宝来说是最有营养的食物,而法版优博瑞慕是基于初乳营养打造的配方奶粉,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营养呵护,是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

先来了解一下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妈妈在怀孕16周开始就具备了产生乳汁的能力,一直到产后30到40个小时,妈妈乳房内已经储存了非常珍贵的初乳,初乳比较稠色淡黄色,量极其少,可能就几茶匙,但为新生儿提供了丰富的浓缩营养。初乳脂肪量小,富含有助于宝宝健康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抗体,非常容易被消化。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初乳对宝宝的肠胃道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新生儿的肠道具有很大渗透性,初乳象是给胃肠道加了一层膜,封住了肠壁的孔隙,从而防止外来物侵入,防止宝宝对妈妈摄入的食物而有可能产生的过敏。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在产后的30~40小时,这个期间宝宝很容易会感到饿,要给他们先喂一点奶粉才行,法版优博瑞慕营养接近初乳,是很多妈妈的选择。

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法版优博瑞慕蛋白质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为9:1,这是它最大的亮点。9:1的比例其实是模仿母乳初乳的蛋白质比例,而市面上大多数奶粉是模拟母乳6:4这个比例。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

对于新手家长来说,除了要关注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还要掌握一定的喂养规律。宝妈要想养成宝宝良好的进食规律,要仔细观察宝宝的需求,看宝宝是否是真饿了要吃奶。宝妈可能会因为不清楚宝宝究竟喝了多少奶,而担心宝宝吃不饱,观察宝宝的小便量和大便样,同时看宝宝体重增长情况,就可以判断宝宝到底吃饱没。

关注妈妈初乳产生的时间的家长,很多会给宝宝备一款营养接近母乳的奶粉,在妈妈还没有下奶之前给宝宝喝,法版优博瑞慕以卓越的营养优势成为更多家长的选择。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