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它是天然的“祛湿王”,比薏米好10倍,祛湿燃脂,消除赘肉

2019-05-24 14:36:17   来源:搜狐美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从唐代以胖为美之后,大众的审美都是认为身材苗条的人更加漂亮。于是减肥成了很多人追求的事儿。但是有一些人急于求成往往光顾健身房一两个星期就想有一个完美的身材,然后会发现自己那么努力运动却毫无效果于是就会放弃通过运动减肥这种方式。然而通过运动来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但也需要长期坚持每天一定时间的运动。通过运动也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通过出大量的汗也可以祛除体内湿气。

它是天然的“祛湿王”, 比薏米好10倍, 祛湿燃脂,消除赘肉!

1.苦瓜

苦瓜很多人就会觉得非常的苦涩,难以下咽,但是苦瓜营养非常的丰富,而且它具有清热解毒祛湿的功效,如果在夏季多吃一些苦瓜,能够有效去除身体中的湿气,还能够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成分,对女性来说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

2.儿菜

儿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的垃圾和湿气,经常吃有减肥的效果,还有预防肠癌、乳腺癌等作用。

3.无花果

无花果具有清热生津、健脾开胃,消肿、开胃的作用。它祛湿功效基本来自于无花果的健脾的作用,它在帮助身体排泄的同时,体内的部分“湿”可以一同被排出体外。

4.燕麦

燕麦低糖、高营养、高能,能益脾养心、敛汗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