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福禄园计生协举办“5.29”生殖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2019-05-24 16:45:49   来源:海恒一家人

现在的女性,不仅要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还要照顾家庭照顾孩子,压力可想而知,天生感情细腻的女人们还要承受因怀孕、分娩而带来的健康问题。作为一名女性,为人妻、为人母,应该如何关爱自己、保护自己呢?5月23日,海恒社区福禄园计生协在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来临之际,特邀安徽省计划生育科研所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马娟老师,在福禄园会员之家举办“女性健康、幸福全家”5.29生殖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通过PPT形式,用举例子、讲事实等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宫颈疾病的筛查和预防及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两大部分内容展开讲解,辖区内有50多名女性前来参加。“这堂课让我收获很多,掌握了很多女性应知必知的知识,希望下次能多举办类似这样的讲座。”在现场认真听课的奖特扶对象户周女士开心的说。此次讲座圆满达到了提高女性群众保健知识的目的,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讲座结束后,计生协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各种计划生育宣传手册。据悉,此次活动是海恒社区福禄园计生协家庭发展指导计划活动的一项内容。后期将继续围绕家庭保健、优生优育、家庭文化和养老照护等,开展系列的服务家庭全体成员的特色活动,努力提高社区家庭发展能力和居民幸福指数。(徐素洁、束桂菊)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