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广德县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与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缔结“姊妹公园”

2019-05-24 11:03:45   来源:安徽新闻网

5月20日至21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考察团来广德县考察交流,并和太极洞地质公园签订了缔结“姊妹公园”协议书,县领导王庆武、李军、陈兴松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广德县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欢迎辞,对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来广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德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姊妹公园”为连接点,共同挖掘旅游资源和乡村振兴资源,谋求深度合作,扩大交流范围,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

在观看广德旅游宣传片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李纯清介绍了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的基本情况,对广德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签订了缔结“姊妹公园”协议书。双方将在地质公园管理模式、景区规划、市场运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和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管理、技术和信息资源方面的共享,以及在环境教育、地质科学研究和解说领域的合作。同时还相互进行介绍推广、互设宣传平台、并适时互访,共同促进地质遗迹的有效保护和地质公园的可持续发展。

期间,考察团还先后到太极洞地质公园、东亭美丽乡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