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WTA世界第一竞争加剧 大阪直美“守擂如年”

2019-05-24 10:20:32   来源:广州日报

人们常用“度日如年”来形容艰难困苦,如今,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阪直美可谓“守擂如年”,要想在最不擅长的红土赛季守住世界一姐宝座,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北京时间昨日,大阪直美透露,受伤病困扰,她的法网前景并不乐观,毕竟此前3次参加法网无一突破第3轮。

在上一周的罗马赛上,大阪直美因伤退赛,止步8强。加上4月份在斯图加特赛上腹部受伤,她的罗兰·加洛斯之旅变得异常黯淡。大阪直美直言:“我将接下来的红土赛季称为‘艰难的赛季’。”

目前,大阪直美以6486分占据世界排名榜第1位,普利斯科娃以5685分紧随其后。世界排名前6位的选手,积分差都在1500分以内,法网期间NO.1的争夺战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