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合肥人可凭身份证玩转九城市

2019-05-23 14:38:46   来源:合肥晚报

一张身份证,畅游九座城。近日,上海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G60科创走廊杭州、嘉兴、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八城市,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推出旅游互惠活动。九城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从即日起可在长三角50多家景区享受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优惠最低至五折。

记者看到,将近一半的优惠活动在5月19日后都有延续:比如安徽泾县中国宣纸文化园的门票为60元,苏浙沪居民凭身份证前往可在6月、11月、12月享八五折优惠;浙江金华的花园村景区120元/人,5月19日-8月30日,九地市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6折价;浙江兰溪兰湖旅游度假区门票为50元,5月20日至8月31日,九地市居民出示本人身份证则成人票可优惠至25元;浙江武义唐风温泉门票价格为248元,5月19日-9月30日,九地市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以158元购买......

另外,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分别根据自身旅游资源,推出九城市特色旅游线路、九城市20镇乡村旅游路线。如松江推出了“上海寻根游”(松江博物馆-云间第一楼-广富林文化遗址-小昆山二陆草堂-浦江之首),浙江嘉兴推出了“美丽乡村游”(梅花洲-王祥里-永红村),安徽宣城推出了“原味水东、乡村旅游2日游”(敬亭山-鳄鱼湖-水东龙泉洞)等。此次推介中,合肥打出了环巢湖“旅游牌”,推出三条旅游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三河古镇;滨湖湿地公园—长临河古镇;郁金香高地—三瓜公社—半汤老街)。(乐天茵子)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