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女生穿裙子记住“四不要”,特别第1种,容易穿出“大妈”即视感

2019-05-23 10:36:58   来源:搜狐时尚

谁不想要每天都在美美的度过,偏爱美的小仙女们又怎么会少了裙子的加持,现在的裙子虽然看起来都很美,但是穿错的话会很难看~

女生穿裙子记住“四不要”,特别第1种,容易穿出“大妈”即视感!

一、不要过于宽松

大部分女生可能会觉得宽松的款式能够更加有助于透气,毕竟谁还想在大汗淋漓的夏天还要束缚自己呢?

但是没有腰线的宽松款式很容易显胖,尤其是对于微胖女生这是一个特别要注意的地方。相对有腰线或者自己DIY腰际线的仙女显得很大方!

二、不要太过花俏

虽说大面积夸张的印花元素依旧是连衣裙大热的设计元素,但一不小心穿出大妈的既视感啊!除非你是高颜值。

追求极简风才是现在比较风行的一种ins风格,尽量减少身上的颜色和大面积的印花,纯色系加一点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三、不要搭配厚底鞋

很多小仙女会因为身材问题觉得自己驾驭不了长裙而去搭配一些比较高的鞋子,尤其是那种厚底鞋。

厚底鞋会把连衣裙整体轻盈的状态变得拖沓,而且跟造型很还不搭,还更加突显你个子不高的事实

四、不要穿过于保守

还有一个误区就是以为把自己的肉肉遮起来就会显瘦?其实这样对小个子来说是个雷区啊,整个人都要被包起来了。

适当的露肤可以有助于显高以外,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青春有活力,遵循一点,哪里瘦露哪里就对了!

记住这4点不要了吗?明天开始穿裙子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啦~不然真的很难看呢!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