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高圆圆时尚起来也是很霸气!浅色连衣裙显高贵优雅

2019-05-23 10:23:06   来源:搜狐时尚

高圆圆时尚起来也是很霸气!浅色连衣裙显高贵优雅,身材更是吸睛高圆圆以老版的《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一角走进我们的视角从那个时候她给我们的印象就是高贵的青春女神形象。高圆圆的外表十分的清纯因此也有国民女神的这样称号,当然娱乐圈里的各种新鲜事才是粉丝们所关注的对象,在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的时候就轰动一时大家纷纷觉得赵又廷这样的男神和高圆圆这样的女神在一起了简直是天生一对,这不最近高圆圆顺利的生下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彼此升级为宝爸宝妈十分的幸福。

那么我们今天说一下高圆圆除了超高的颜值还有她独特高贵优雅的女神气质。图片里的高圆圆身穿一身白色的棉麻质地连衣裙,高圆圆这一身的搭配整体给人的感觉有些日系又有些慵懒的风格总而言之是气质的女神本人没错了。

慵懒简单的侧分发型十分的简单但是配上了高圆圆这张高级的脸整体的五官看起来十分的高贵和立体,其实最高级最时尚的东西往往就是最简单的,因此高圆圆就是抓住了这个优势因此她经常出席都是以简单大方的形式,裙子的袖子处是宽松的连袖设计,袖子的长短是五分因此更加有效的修饰了她的手臂,显得更加的纤细和修长同时连袖的设计让她的肩部显得更加的纤瘦笔直。

这件深V领的宽松质地的连衣裙利用素净的颜色凸显出高圆圆原本就很干净和优雅的气质,同时V领的设计有效的突出高圆圆性感的锁骨让整个人显得骨感又不失性感。领口的交叉设计一直到腰部形成一个系带的样式有点像是浴袍的设计感但这件衣服的轻松和慵懒是十分独特的。上半身的宽松感让高圆圆整个人显得很娇小同时衣服的褶皱设计也增添了很多的时尚感让原本看起来很简单很普通的衣服变得更加的高级和时尚。

腰部设计了一个宽的卡其色的方扣腰带十分的别致,利用皮质的腰带和棉麻的衣服相结合这是一个不错的点子同时这两个对比鲜明的颜色放在一起也是十分的别出心裁,衣服的慵懒风格加上高圆圆在大众眼里独特的气质给人一种度假的感觉同时也有一种出行街拍的效果,由此可见无论什么样的衣服只要是穿在女神身上就一定会有不一样效果。

裙摆处的造型就是简单的直通设计但正是因为这样的造型才让裙子又高级的气质,直筒的设计加上这种宽松的面料十分的时尚,让高圆圆的腿部显得十分的修长同时增加了身高在视觉上的效果,裙子的长短恰到好处让高圆圆纤细的小腿完美的展现出来同时搭配上一双同色系的尖头高跟鞋,高跟鞋的鞋跟大概有七八公分这样的跟高可以有效的拉长人的身材比例同时鞋子的颜色十分的高级凸显出高圆圆的女王气质。这样结合清纯和性感的高圆圆真的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拥有着我们都羡慕的颜值和幸福的家庭同时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祝福这位气质女神。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