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古力娜扎穿刺绣玫瑰裙耳戴"水晶球",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2019-05-22 10:44:11   来源:搜狐时尚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11年的时候,有一个最美艺考生,扎着马尾辫带着发卡,清新脱俗的犹如仙女下凡一般出现在大家视线中,她就是古力娜扎了,还没有出道就已经是受到万众瞩目了,给大家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这可是纯素颜的状态啊,穿着上十分的简单,一件黑色大衣,现在看来比较老气的打扮,素颜的脸蛋比我化了妆还要美,新疆妹子颜值就是高!

但因为那会网络还不会像现在这么火爆,后来在出镜的娜扎就是影视作品中了,也能因为在一直没有特别好的作品,只给大家留下了颜值高的印象,和同样是新疆妹子的迪丽热巴想必,她在圈里的名气就少了很多,最近几年关注度很低,偶尔出来亮相活跃一下,不过在今年的戛纳红毯上,娜扎着实惊艳不少。

戛纳电影节作为知名的四大电影节之一,每年聚集了很多中外明星和好作品,今年是第72届,也举行了好几天,大家也看了不少女星们的红毯照,看到娜扎的时候,还是眼前一亮,珠,光宝气般的闪耀,造型搭配的很统一,水晶耳环和水晶项链,裙子是玫瑰刺绣花纹,整身下来就是华丽奢侈风格,她的颜值也能撑起来的,外在形象已经很完美了,就是缺少一部大家难忘的角色,不然早就火的一塌糊涂了。

娜扎要不就是低调的不现身,这身打扮在红毯上美的扎眼,尤其是她身上这件长裙,带吊款式的,却很好的显出玲珑曲线,紧贴在身上,上面的重工刺绣华美异常,两边是对称的银丝玫瑰花图案,裙摆下面还有头饰的蕾丝布料,拼接款式比较有看点和设计感,裙子上面的细节让人忍不住移开视线。

在外媒的镜头下,娜扎这侧面 轮廓完美,肌肤状态很抗打,鼻子小巧又立体,近照中看到她耳朵上戴的项链和耳环,倒是不由得吸了口凉气,娜扎这次戛纳行为了美拼了,这么重的 水晶球耳环戴在耳朵上,耳垂都变形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丝丝的疼,转个头的动作都要很小心了。

项链和耳环是一套的,虽然不是钻石却也有很清透的美,在大家看着很华美的衣服时,也许穿在她们身上并不舒服,尤其还要穿着高跟鞋走红毯,脱下来的时候脚都被鞋勒变形了,这就是美丽的"代价"了。

娜扎这次走的是高调奢华风,她第一身长裙和上面的裙子风格款式比较像,上面满满的精致刺绣,娜扎倒是很适合这类珠光宝气的裙子,显得她气质比较高贵,这一身裙摆上是蓬蓬纱裙,更小女人味。

古力娜扎为美拼了,穿刺绣裙耳戴"水晶球",隔着屏幕都觉得疼,你们喜欢娜扎的颜吗,觉得她在红毯上造型如何呢?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