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狐妖小红娘,霸业淮竹成为过去,尾生篇将至却只有4集

2019-05-21 14:27:40   来源:网络

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第12集也已经播完,王权霸业在完成了所有的交代之后带着剑鞘和竹笛离开了,他终于可以怀着剑心去见东方淮竹了。所以竹业篇也就此完结,虽然有些仓促但是也算是交代的比较清晰了,那么接下来的动画版会是哪个篇章呢?没错就是尾生篇,那个曾经被嫌弃的尾生篇即将上线。

尾生篇因为篇幅过短、剧情较平淡的原因被很多红线仙嫌弃,加上尾生篇的漫画是非常早期就出现的,所以很多人觉得也许动画版会舍弃掉尾生篇。但是在之前的动漫节上狐妖小红娘官方就说了竹业篇之后就是尾生篇,而且今天竹业篇播完之后也说敬请期待尾生篇,说明尾生篇并没有被舍弃。

狐妖小红娘竹业篇漫画一共是30章,但是做成动画之后就只有12集了,大概是2.5比1的比例。按照这个比例的话,漫画只有8章的尾生篇做成动画可能只有4集不到的时长,如果真这样的话那也太少了,感觉还没看就完了。所以很多红线仙猜测动画组会加一些原创剧情来增加篇幅,毕竟边境篇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整理(小新大大画的有点乱)。

但是我觉得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尾生篇直接做成一部特别篇,三十多分钟的时间刚刚好是三集多一点的时间。特别篇的好处在于一气呵成,观众可以非常爽快的看完全篇,其实有时候看动漫会忘了前面的剧情(快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尾生篇的剧情相信各位漫画党都已经知道了,而动画党的小伙伴们可能还不了解。但是我也不能说的太多,因为那样你们看的时候就太没意思了,大致剧情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个死心眼的男娃和一个树妖相爱,却因为树妖的特性造成误会,两人最终错过。他们的感情虽然没有竹业篇这样刻骨铭心,但是还是足以催泪的。

在上次的动漫节上狐妖小红娘官方透露尾生篇会在今年播出,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如果有相关的消息我会第一时间给各位红线仙分享的。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