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领跑护肤届的韩国OHUI欧蕙 又放“大招”了

2019-05-20 15:23:49   来源:互联网

根据韩国贸易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前三个季度,得益于高端韩妆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崛起,韩妆对华出口额同比增长高达48.7%。作为韩国高端护肤界的领跑品牌,OHUI欧蕙市场表现更是不俗。随着安瓶精华这种高端护肤品走进普通女性的化妆台,销量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态势。

尤其是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中的黄金灯泡安瓶,更是一路从韩国火到了国内的各大社交平台。OHUI欧蕙作为韩国本土久负盛名的品牌,源自LG集团,亲切的被消费者称为“源自植物的肌肤科学"。因此,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美妆大国中脱颖而出,足以见OHUI欧蕙这个品牌的实力之强大。

据悉,全新升级之后的韩国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在韩国收获到了较高的口碑,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后,更是成为了很多明星们的“宠儿"。值得一提的是,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是由经验丰富的世界细胞研究机构CHA biotech的成分得到供应加上LG生活健康研究所的护肤技术的精髓,该产品系列中独有的29种肌肤活力因子Signature 29cell™能够有效地从深层次焕活肌肤。

除了含有29种细胞活性化成分的Signature 29cel™l之外,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中还含有在恶劣环境中也能绽放的牡丹的提取物,可以有效地帮助强化肌肤的活力,同时提升肌肤的保护能力。全新升级之后的系列中含有的TranSkin EGF/hGHTM™成分,可以5倍的帮助肌肤快速的吸收,正是这些特有的高效能成分和技术让韩国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成为了市场中不可替代的高端护肤选择,牢牢的占据着顶级必备护肤品的宝座。

OHUI欧蕙是以东方人肌肤作为研究对象,将植物成分和科学技术相结合,拥有20年的护肤研究经验的韩国品牌。因此,可以说,欧蕙是最懂亚洲女性的护肤品牌,正帮助越来越多的女性找回肌肤的年轻态。也正因为此才能在韩国市场中风靡,进而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另一方面,为了提高OHUI The First在韩国和海外备受喜爱的地位,欧蕙源生至臻奢耀盛典于2019年3月28日在韩国首尔君悦酒店唯美开幕。”本次盛典以"The First,永远闪耀的美丽"为主题举办,并且有不少美妆时尚达人到场助阵。体验产品后,她们对明星产品安瓶赞不绝口。此外,达人们对气垫的评价也很高,不论是滋润度、遮瑕度、服帖度都得到了试用者的好评。在活动现场,宝石的灿烂和皇室的奢华浪漫与产品交相辉映,让人们对欧蕙这一品牌更加关注。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