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2019防晒产品排行榜出炉,第一名是你绝对想不到的!

2019-05-20 13:39:53   来源:潍坊大众网

美白防晒是女生一辈子都要注意的,也是女生追求美丽的第一步。平时的防晒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是我们变黑变老的元凶,只有做好防晒才能好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如今护肤防晒产品越来越丰富,技术也日益发达,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但是选择多了,也让很多人无所适从,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美白防晒产品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防晒防什么?

阳光作为我们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却也是伤害肌肤的"杀手"。防晒成为不论年龄、性别都会反复提及的话题。那么,防晒,我们究竟要防什么?防晒不止于防晒黑、防晒伤、防晒老。防晒,更重要的是防晒斑。肌肤晒黑,是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的自我防御,激活基底层黑色素细胞保护肌肤,令让皮肤逐渐变黑。肌肤晒斑,则是晒后黑色素过多,长时间积累沉积到真皮层,形成顽固晒斑,难以消除。想要美白肌肤,防晒工作必不可少!

防晒产品排行榜第一名【遮阳帽】

遮阳帽为什么能够荣升防晒单品第一名呢?很多人都想不到!那是因为遮阳帽除了轻便外,防晒效果也强,相比较于防晒霜可能会引起的肌肤敏感与沉重等问题,遮阳帽就相对安全多了。它属于物理防晒,不同品牌所采用的的面料是不同的,但是都是可以防紫外线的,能够给面部带来全面防晒。UONI由利遮阳帽采用的就是进口冰丝面料,UV UPF50+有效抵抗99%以上的紫外线,可以实现真正的健康环保防晒方式。

防晒产品排行榜第二名【防晒霜】

防晒产品排行榜第二名当然就属防晒霜了。虽然每天使用防晒霜会比较麻烦,但是它的防晒效果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同的防晒霜产品。大名鼎鼎的防晒霜安耐晒其防晒系数效果杠杠的,很适合旅行、军训等户外活动使用,不仅防水防汗,更增加了抗摩擦的效果,在皮肤上形成润滑的薄膜,即使摩擦也不易脱落。所以夏季防晒,防晒霜是一定不能少的。

防晒产品排行榜第三名【遮阳伞】

遮阳伞是夏日防晒的标配,它能够抵挡住大部分的紫外线直射,保护我们的皮肤,但是也有很多人会嫌弃携带不方便,所以会懒得携带。大家在选择遮阳伞的时候可以选择轻便型的,让你出门在外的防晒更升一级。

2019防晒产品排行榜出炉了,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前三名,做好防晒,美丽自动找上门。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