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29家3A以上景区对全省市民分期免费开放

2019-05-20 12:48:57   来源:安徽网

记者刚刚从池州市文化旅游局获悉,在2018年成功实施“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的基础上,5月20日,池州市文化旅游局对外发布“山水池州•胜境九华——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公布池州境内29个3A以上景区针对安徽省16市市民实施门票分期免费政策详情。

据介绍,此活动对象为安徽全省16个城市的居民和原安徽籍人员。活动期间,包括九华山景区在内的池州全市29家3A级以上景区针对全省16市市民实施门票分期免费活动。对应活动周期间,全省16市居民(含所辖市区县)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原件),在对应的活动周期间到池州境内旅游即可享受景区免门票政策。

1

2

此外,现不在安徽工作和生活但提供以前是安徽人或安徽户籍证明(由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的相关人员同样也能享受门票免费优待政策。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范围只为景区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索道、缆车、景交、保险、演艺、漂流、游船、采摘和导游讲解等其他消费项目。具体详情见附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春友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