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受到全煤团指委表彰

2019-05-17 17:25:3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发布表彰决定,授予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能源与安全学院聂士斌教授获第七届“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广顺老师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应用物理2015级马凯旋同学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是由共青团中央批准、依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立的煤炭行业青年群众组织。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全煤团指委在行业中择优评选出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工作效果好、班子建设好、团员青年反响好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工作作风优良、心系广大青年的先进个人,以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更好地激励煤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煤炭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目前有团员青年1294人,近年来,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团委所属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在2018年底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学院团委在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多次获评“优秀组织奖”,在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校园读书创作等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荣誉和奖项20余项。学院团委曾获评校“五四红旗团委”等称号。(郑江、阮进华)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