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首届社交短视频论坛于宁波成功举办

2019-05-17 16:21:26   来源:北国网

随着抖音、快手等等各类社交短视频平台的发展,我们已经习惯了用短视频来记录我们生活的点滴或是各类幽默搞笑有内涵的创意,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能成为我们的创作素材,可见短视频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随之而来的是社交短视频也渐渐孵化出一大批网红,同时影响到很多旅游文化景点、餐饮、护肤、服装等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对于这一现象的出现,我们迫切需要一个机会来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社交短视频。

活动现场

2019年5月1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由浙江贞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浮空文化传媒承办的社交短视频论坛在宁波市鄞州区喜来登酒店正式举行。参与的本次论坛会议的有方太、太平鸟、艾优控股、雅戈尔、彬彬、奥克斯、罗蒙、博洋、德玛纳、马其顿、icx慈禧家电馆、浙江工商学院、宁波市电子商务学院、宁波电商俱乐部、银科资本等宁波知名企业的CEO、高管,及各行业协会、企业的负责人和活跃在社交短视频平台上的多名实力网红等。

本次会议演讲嘉宾邀请到贞元文化传媒CEO候宗明、优大人 老李、帅库网络凌峰、白林、美尊网红学堂创始人金龙。

本次会议中候宗明在“5G时代短视频产业趋势及营销价值”这一方面着重点出社交短视频是对人的生活方面占据时间、精力、精神的商业行为,短视频的内容、传播及表达要做出相应的进化,从而加大短视频的冲击力,扩大粉丝的影响力。强调到社交短视频已经成了大家不得不踩的风口,同时也对如何在社交短视频中运用粉丝流量做出变现这一问题做出了精彩回答。

候宗明在讲述短视频相关重要环节

优大人老李对社交短视频跟直播电商大数据做出报告总结,分别对抖音、快手、淘宝直播这三个平台大数据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从各项精确的数据可以看出社交短视频平台在哪个方面最受群众重视,从而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帅库网络凌峰对如何从0到单月涨粉100万打造一个赚钱的抖音号做出详细的介绍,告诉大家如何从用户人群、运营定位包装等等方面入手,让粉丝流量实现量的飞跃。

帅库网络凌峰讲解如何涨粉

美尊网红学堂创始人金龙对电商直播、社交短视频等邻域的电商机遇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话中点出社交短视频是流量入口,电商直播是转化的利器,如何正确的抓住社交短视频与电商直播两者间的融合是引爆销量的关键。

大会过程中还进行了网红联盟成立仪式,并由白林先生分享了社交短视频优质内容的制作技巧与快速涨粉的运营策略。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白林先生分别总结了5点运营策略和制作技巧,其中团队的重要性和如何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去抓人眼球这是最关键的。

大会最后进行了圆桌会谈,主持人与侯宗明、余雪辉、凌峰、老李、金龙等演讲嘉宾就社交短视频是作为品牌宣传还是带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底下嘉宾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本次大会宗旨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社交短视频,走出对社交短视频错误认知,玩转短视频的同时拍出优质内容让涨粉变现,通过这样的传播方式打开社交短视频的市场,寓在打造全民社交短视频时代。最终,本次首届社交短视频论坛的目标与些许企业达成了共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