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百年梦轻钢别墅PK传统建房,到底谁会赢?

2019-05-17 16:20:17   来源:东方今报

大家都说百年梦轻钢别墅环保、抗震、保温、防火......总之优点多多,那么百年梦轻钢别墅PK传统建筑,到底谁会赢?

百年梦轻钢别墅pk传统建筑:节能减排方面

百年梦轻钢别墅采用轻钢结构,可回收,再生利用率70%以上,墙体骨架中有玻璃纤维和空气层,外墙均为双层保温,采用多种技术手段,保温隔音效果好,节能率70%以上,客户一般采用隔热断桥窗或中空玻璃,保温节能效果好,比普通窗节能30%。

传统建筑采用砖石、混凝土、钢筋等材料气回收利用率低,在墙体保温方面,一般都是外加保温层,技术手段单一,效果一般,节能率55%以下,窗户一般采用普通窗,保温隔热性能差。

所以在节能减排方面,百年梦轻钢别墅完胜传统建筑。

百年梦轻钢别墅PK传统建筑:各方面性能

空间利用率:墙体厚度小,相对实际使用面积大,比传统建筑使用面积大10%—18%

建房周期:百年梦轻钢别墅采用新型集成法,周期短,比传统建筑节约3分之一。

抗震性:百年梦轻钢别墅建筑材料采用自攻丝进行栓接,整体性好,抗震级别可达9级,比传统建筑抗震效果强得多。

防潮性:百年梦轻钢别墅墙体周围有防潮功能呼吸纸,能够避免潮气进入墙体,防潮效果好,传统建筑不具有防潮性。

防腐性:百年梦轻钢别墅主体采用的C、U型钢、热镀梓层275克/平米,主体骨架于外部空气隔绝,不易腐蚀,传统建筑也不易腐蚀。

精准度:百年梦轻钢别墅工厂操作台标准生产制作,产品精准度高,现场安装便捷,传统材料均为现场施工,偏差大。

使用寿命:百年梦轻钢别墅使用寿命一般是100年,传统建筑的使用寿命通常是在70年左右。

总的来看,百年梦轻钢别墅的各项性能以及节能减排方面都优于传统建筑,怪不得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在当今时代,环保不仅是国家的要求们也是时代的要求,轻钢别墅在节能减排方面可以说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