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曼且思 | 最高级的美丽

2019-05-17 16:06:39   来源:互联网

曼且思引:

梅耶马斯克是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女性,在她身上有着许多标签:“模特”、“南非小姐”、“营养师”以及“公司创始人”等等,当然,让她名噪天下的还是他的儿子、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文章的头图是她在60多岁高龄时为“时代杂志”所拍摄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美丽迷人,风采依然,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

曼且思漫谈:

梅耶的人生充满了戏剧性。她出生在一个飞行员家庭,从小良好的家教和美丽的容貌让她尚在年幼时就脱颖而出。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事业正处于巅峰的她并没有选择嫁入豪门,而是选择嫁给了爱情--一个出身平凡的白人工程师。但是这段因为爱情的婚姻并没有得到上天长久的眷顾,十年之后,两个人的婚姻走向了尽头。

离婚后的梅耶费力争取到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她带着孩子们移民到了加拿大,开始独自抚养。从此开始,三个孩子成为了梅耶生活的全部内容,为了三个孩子的成长,梅耶开始了生命中最为艰难的日子:为了孩子读书,她免费在大学代课,与此同时,她需要兼职五份工作来保障全家人不饿肚子。尽管累,但是最伟大的母爱不允许她有一丝的懈怠。

当三个孩子终于长大成人之后,梅耶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已经年过花甲的梅耶·马斯克来到了时尚之都纽约,迅速掀起了时尚圈的巨浪。68岁的她全裸出镜,登上《时代周刊》健康版封面,呼吁人们聚焦中年女性健康生活。她优雅前卫的造型,使她一时间成为众星云集的时尚圈内一颗闪耀新星。银发酷装,让都市摩登女性都黯然失色!

曼且思结语: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世上本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美丽,除了自己那颗枯萎的心。梅耶马斯克堪称是活着的传奇,她用她传奇的经历惊艳了整个世界。当你用一颗热情的心对待一切时,甚至时间都会为你让路。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