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3D涡轮清洗”更有效 凯达eyekan隐形眼镜清洗器新品上市

2019-05-15 16:50:46   来源:搜狐

想要成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双迷人闪耀的大眼睛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不重视视力的年轻人来说,受书本和电脑、手机辐射的影响,从小视力就出现了问题,炯炯有神的双眼一去不复返,怎么办呢?

这时候,隐形眼镜就派上用场了。其不仅从外观上和方便性方面给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不正患者带来了很大的改善。而且视野宽阔、视物逼真,此外在控制青少年近视、散光发展,治疗特殊的眼病等方面也发挥了特殊的功效。

使用隐形眼镜,自然少不了相配套的隐形眼镜盒。市面上隐形眼镜盒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隐形眼镜护理盒(伴侣盒),另一种隐形眼镜清洗器。隐形眼镜护理盒对材质的要求比较高,为了防止污染和滋生细菌,以及使用更为健康安全,一般都会采用医疗级材质。而隐形眼镜清洗器清洗更为高效,技术更加先进,通过智能科技保持隐形眼镜的清洁性。

此次,凯达eyekan推出新款隐形眼镜清洗器,遵循以往“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保留了一贯的精致设计风格,深度结合了当下年轻女性的隐形眼镜使用习惯,让隐形眼镜清洗更洁净。eyekan隐形眼镜清洗器,高频低震,助力隐形眼镜使用健康,享受佩戴的乐趣,探索生活的美好。

美感与科技的融合

凯达eyekan产品的设计向来别具一格,这款震动清洗器也不例外,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在整体设计上倾注了很大的心血:透明清洗瓶设计,清洗过程清晰可见,实时掌握隐形眼镜清洗过程的变化;3D涡轮清洗,一键get深度清洁,有效清除镜片上的泪蛋白、附着的小颗粒,让每一个镜片享受更贴心的清洁护理;充电两小时,相伴30天,续航长久,净澈随行,无需担心没电困扰。(注:USB充电口,2小时即可充满)

细节成就品质

此款震动清洗器采用顶部开关设计,连按两次开始清洁,按一次结束清洁(3分钟自动结束清洁),避免了随身携带时不小心碰到开关,也防止了使用后忘记关闭机器;在清洗瓶上划有刻度线,注明清洗液的使用量,以便达到最佳的清洗效果;隐形眼镜放置处,特意采用镜片储存罩保护,确保隐形眼镜在清洗过程中结构不被损坏,并且上方还精心设计L标志,轻松辨别左右,佩戴无压力;底部精心设计防震垫圈,让噪音降到更低,清洁不动声色。

近几年,中国的隐形眼镜盒市场结构转换“量缩价升”,整体呈现一片良好的发展趋势。尤其是隐形眼镜清洗器市场大热,众多品牌纷纷切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作为一个老字号的隐形眼镜盒企业,凯达eyekan旗下有隐形眼镜伴侣盒、护理盒以及太阳眼镜等产品。此次推出新品隐形眼镜清洗器,进军清洗器市场,不仅是其产品多元化发展的战略体现,同时还具有驱动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