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一中意识形态工作受到市委巡视组肯定

2019-05-15 13:40:5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14日上午,亳州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市委巡视组组长刘春笋带队到亳州一中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启平出席汇报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巡视组做了亳州一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校党委委员薛晨、王光华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

谢启平在汇报中指出,亳州一中一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坚持抓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素质;加强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做到政治上认同、思想上坚信、行动上紧跟。

谢启平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亳州一中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到尽责尽职。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春笋组长充分肯定了亳州一中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巡视内容校党委要深刻领会,认真反思,查找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会后,巡视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谈话、专题测试、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巡视检查。

□ 杜永妍  贾同义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