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福州我主良缘实案讲述:大龄单身的婚恋烦恼有多少?

2019-05-15 13:31:10   来源:瓯网

“对于婚姻这件事,千万个人就有千万种诉求,而这份独属于自己的期待往往令单身苦不堪言。”在接受采访时,福州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陈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一则真实案例。

林小姐作为“海归”一族,在福州拥有较高的收入,职业前景也不错,但在其父母眼中,32岁还没结婚的林小姐就是一个不省心的孩子。“每周末几乎都要变着法子让我去相亲。一边是自己没能遇见心仪对象的那种无奈,一边则是家里乱配对的心塞。如果你要问我作为一名‘大龄单身’有什么烦恼,自我婚恋诉求的难以实现,与身边‘病急乱投医’式的相亲安排,应该就是最大的烦恼了吧。”

对于林小姐而言,一开始选择到福州我主良缘相亲也是“无奈”之举。“我觉得父母再这样下去会把我弄疯的,还不如自己主动点算了,再说我的年纪在福州也真的不算小了,再耽误下去确实会增加脱单难度。”

就这样,福州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陈老师,开始为林小姐进行专属的婚恋指导安排。“从硬件基础来看,林小姐在学历、收入这一块肯定是没问题的,因此我们将服务的重点放在她的个人需求上。”据福州我主良缘的陈老师介绍,林小姐特别看重男性的自主性。“林小姐认为福州的‘妈宝男’、‘啃老族’特别多,从她念书起就发现,很多家境好的男性都是躲在父母的庇护下,基本上买房买车娶老婆这种事情都是父母一手包办了,几乎没有什么人可以自己承担这些,而她对于这样的男性是非常反感的。”

“不是说非得自己全部承担下来,而是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承担一部分,或者有着‘不靠家里’的这种想法与意识。最怕的就是那种,觉得父母出钱买房买车再合理不过的人,这份理所当然我是不能接受的。对于自己的未来生活,最起码的努力、奋斗的想法还是要有的吧?”在与陈老师进行了一个阶段的沟通之后,双方在这方面都达成了共识。福州我主良缘一方面对林小姐进行个人提升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寻找符合她择偶要求的约见对象。

“按照林小姐的要求去进行有针对性的搜索,这个过程其实并不需要多少时间。福州我主良缘一再强调以单身个人诉求为核心,在进行单身自我补强的基础上,为其匹配一段高品质的婚姻关系,林小姐的服务方案也是按照这样的方式进行的。”也正是因为精准性极高的强婚恋服务模式,福州我主良缘已成功为许多像林小姐一样的大龄单身解决了情感问题。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