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寻访产生10名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05-15 12:58:11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品格,近日,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了以“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为主题的“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共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其他等六个类别中寻访产生地球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15-1班吴昊昊同学、能源与安全学院安全工程2016-1班葛宏港同学、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2015-6班周凯峰同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015-1班李良和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2015-1班罗兰同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5-1班傅左强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16-1班王子莹同学、外国语学院英语2015-1班米乃瓦尔·阿卜莱孜同学、医学院临床医学2015-4班侯长浩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经济学2015-1班刘武兵同学等10名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同时推荐葛宏港、傅左强两名同学作为参评省级、国家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参评人选。

寻访期间,学校各级党团组织着力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着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有力推动了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徐双、阮进华)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