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瑞士护肤品牌Mettler1929助力上海崇明女子自行车世巡赛

2019-05-15 12:5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瑞士品牌Mettler1929于1930年在苏黎世成立,迄今已延续三代人,作为欧洲最古老、品质最高的皂类工厂之一,许多欧洲古老品牌寻迹Mettler工厂,定制精美的香皂产品销往东欧、西欧及中东地区。走过百年,匠心如初。Mettler家族以瑞士自然资源为伊,配合阿尔卑斯冰雪融水逐步打造出面部、头发及身体系列护肤品,产品天然成分均为80%以上。清透、保湿、舒缓、美白、抗衰、活化多个系列产品诞生,全方位满足不同肤质的不同护肤需求。

如今Mettler1929来到了中国,亮相5月9日至11日举行的2019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本次世巡赛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为世界巡回赛级别,是全球最高等级自行车赛事之一,与“环法、环西、环意”世界自行车三大赛事属于同一级别。

来自中国、英国、瑞士、美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队和国家队参赛。其中,瑞士品牌Mettler 1929赞助的托格斯.梅特勒(Cogeas Mettler)女子职业队受邀参赛。该车队是一支拥有多名世界冠军赛手的职业车队,成绩斐然,本次共有四名选手来到崇明岛参赛。

(从左到右为Renata Baymetova、、Ekaterina Knebeleva及Gulnaz Badykova,Olga Zabelinskaya)

老将Olga Zabelinskayaz曾六次获得自行车场地赛、公路赛的世界冠军,伦敦奥运会获得自行车项目女子大组和ITT(个人计时赛)的铜牌,在里约奥运获得女子ITT的银牌。在刚结束的“2019年亚洲自行车锦标赛”中获得公路女子大组赛、个人计时赛冠军。5月10日是她39岁的生日,恰逢赛事,她自信坚定的眼神和笑容毫不掩饰冠军赛手的风采。不畏岁月,她要以出色的成绩去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奖牌。

(Olga作为世界冠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合影)

1994年出生的自行车手Gulnaz Badykova年纪尚轻就斩获了自行车场地赛世界冠军、欧洲锦标赛冠军和俄罗斯国家赛冠军,这次参加比赛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她感到非常高兴。Renata Baymetova、Ekaterina Knebeleva也仅20岁出头,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自行车计时赛、公路赛的冠军。

参赛的同时,托格斯.梅特勒车队还将一个神秘的瑞士百年护肤品牌——Mettler 1929带入人们眼帘。赛前,Mettler 1929携手车队在美丽的崇明举行了“Mettler 1929 X Cogeas Mettler”主题之夜活动。中国传统伞艺的毓秀与Mettler的自然护肤哲学结合得恰到好处,展现了Mettler的天然醇厚之美。

(Mettler 1929与Cogeas Mettler)

托格斯.梅特勒车队是Mettler的忠实拥护者。Olga激动地说:“它真的适合每一个人,在众多系列中,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的产品,得到最安全有效的保护。” 而明星单品STC系列之光蕴焕颜精华素是Olga的最爱,专利成分瑞士长寿苹果干细胞,配以瑞士活泉水、西洋接骨木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精粹,轻薄柔软,深入帮助皮肤抗氧化。

(Mettler 1929 STC光蕴焕颜系列产品)

车队队长Ruben Contreras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Mettler 1929的全程呵护,我们接下来还要去到洛杉矶继续比赛,并为明年奥运会做充分准备。”他同时感谢Mettler 1929为车手们提供天然优质的全系洗护用品,帮助她们以最佳状态面对每一场赛事。据称,Mettler 1929将于今年6月全面开启中国之旅,很快就与大众见面,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此百年品牌。

(队长Ruben(右))

(Mettler水果洗发护发二合一系列)

Mettler 1929品牌故事:

1929年,瑞士科学家Gotthilf Mettler先生在一次英伦旅途中获得灵感——“甘油护肤法”。他回到瑞士后精心打造出第一款甘油手工皂,外形剔透、香气沁脾、肤感柔滑,因而倍受推崇。

1930年,Mettler公司在苏黎世成立,而霍努森工厂位于阿尔卑斯山心脏地带,溪水潺潺流过工厂,许多小鱼儿穿行其中,Mettler先生将鱼儿的活泼形象设计为甘油皂的包装图案,寓意纯净、天然、自由。

Mettler工厂至今已延续三代人,作为欧洲最古老、品质最高的皂类工厂之一,许多欧洲古老品牌寻迹Mettler工厂,定制精美的香皂产品销往东欧、西欧及中东地区。古法甘油皂,闻名于世。

走过百年,匠心如初。Mettler家族以瑞士自然资源为伊,配合阿尔卑斯冰雪融水逐步打造出面部、头发及身体系列护肤品,产品天然成分均为80%以上。清透、保湿、舒缓、美白、抗衰、活化多个系列产品诞生,全方位满足不同肤质的不同护肤需求。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