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的哥连闯红灯送急诊男孩就医 未收费用悄悄离开

2019-05-15 09:24:56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的哥连闯7个红灯送急诊男孩就医 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悄悄离开

5月13日晚10时许,合肥市民王先生的孩子突然生急病。的哥袁梦飞看到路边挥手的王先生父子后接上车,连闯7个红灯,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省立医院。医生表示,如果再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

5月13日晚10时许,王先生刚上小学的儿子突发急病,不停抽搐。王先生赶紧抱起儿子往广德路上赶,并招手拦车。此时,安徽大众出租公司皖A82827出租车刚好经过,的哥袁梦飞看到王先生不停挥手,赶紧停车询问情况。

看到小男孩不停抽搐,车上乘客也主动下车礼让王先生,袁梦飞决定加快车速立即将小男孩送到省立医院,王先生也及时报警说明情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袁梦飞连闯7个红灯,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到省立医院。袁梦飞将孩子送到医院后,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悄悄离开。

记者从省立医院获悉,目前小男孩状况良好。其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如果再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情况危急,一路上师傅车速非常快,还闯了红灯。如果有记违章,我一定去交警部门为师傅证明。”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