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火影:岸本从未展示的5种战斗模式,形态未知,能力一直是个谜

2019-05-14 16:07:49   来源:动漫俱乐部

在火影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忍术能力,其中更是有不少战斗模式,像咒印形态、尾兽模式、仙人模式、须佐能乎等等。一般来说,这些变身就像开挂一样,为忍者带来超强的实力。然而火影完结,仍然有一些变身形态没有披露和出现,真正的形态估计只有岸本才知道。

第一种:漩涡水户九尾模式

漩涡水户是漩涡一族的公主,也是第一位九尾人柱力,掌握着漩涡一族的超强封印术,能够完美驾驭九尾的力量。理论来说,漩涡水户也能够使用九尾模式,好歹也能够进行尾兽化,但整部火影下来,漩涡水户都未曾出过手,也没有任何的对战,因此,关于漩涡水户的九尾模式以及尾兽化变身形态,也从未被披露。

第二种:我爱罗半尾兽化

尾兽化是人柱力的战斗模式,从查克拉泄露,到半尾兽化,全身覆盖暗红色尾兽查克拉,最后变为完全尾兽化,化身巨大的尾兽。我爱罗曾经是一尾守鹤的人柱力,理论来说,我爱罗也具有这样的尾兽化形态。可惜的是,整部火影下来,我爱罗也没有出现过像鸣人、奇拉比这样的半尾兽化形态,就连查克拉泄露都未曾有过。我爱罗在中忍考试篇直接变身为守鹤,后期尾兽被抽走,再也没有机会展现半尾兽化形态。

第三种:红豆咒印形态

红豆曾是大蛇丸的弟子,和音忍一样,获得了大蛇丸的力量馈赠,拥有咒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整部火影里,只有佐助和红豆的咒印模式是天之咒印,大蛇丸普遍的手下都是地之咒印。理论来说,红豆发动咒印形态后,也能变成像佐助一样的形态,长出蝙蝠的翅膀。可惜的是,整部火影下来,红豆都没有发动过咒印的力量,至今红豆的咒印形态一直是谜。

第四种:鼬、止水完全体须佐

须佐能乎是万花筒写轮眼开启的究极瞳术,被誉为“神之力”,不同使用者,须佐能乎的颜色和能力也有所不同,但无一例外都能够不断进化,最终成为完全体。作为开启了万花筒的宇智波族人的独有战斗模式,能力十分强大。然而在火影里,要进化为完全体须佐能乎,则需要开启永恒万花筒。在火影里,鼬、止水只能开启到第四形态,整部火影下来都没有披露过他们的完全体须佐,只有在游戏《究极风暴》里,火影迷才能一睹他们完全体须佐的风采。

第五种:迈特戴死门

八门遁甲被誉为火影里面的“最强体术”,通过解开身体的束缚,施术者能够爆发出超越极限甚至超越五影数十倍的力量,尤其是死门形态,更是八门遁甲的最高形态。当初凯皇开启死门,化身夜凯,变化为红色的巨龙挑战宇智波斑,留下了千古佳话。其实早在迈特戴对战忍刀七人众时就开启了死门,但这一战却被岸本一笔带过,迈特戴的死门形态也未曾披露,迈特戴死门形态的最强招式是否为“夜戴”呢?估计只有岸本知道了。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