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侨外美国移民:EB-1C难在选投资标的?跟投NBA球星“詹皇”如何?

2019-05-14 15:37:44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侨外美国移民发现因办理周期短、一步到位全家拿永久绿卡等优势,美国EB-1C跨国企业高管移民已成为当前国内企业主、高管和企业股东移民美国的首选。EB-1C项目主要适用于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申请移民美国,要求签证受益人供职于跨国企业,即在中国有公司的同时,在美国也有相应的分公司或姊妹公司,来承接其绿卡身份。

为此,侨外联袂美国连锁实力品牌方构建的“美国知名连锁品牌企业库”应运而生,帮助投资人甄选优质EB-1C投资标的。投资人只需按照移民局规定收购品牌旗下店面,获得店面51%的股份。店面的运营和管理,可由美国专业管理团队完成。待获得绿卡后,可按个人喜好选择继续经营或通过股权回购退出。项目的退出机制清晰明确。

仅剩最后2席!有机汉堡连锁品牌投资名额即将售罄

自侨外“美国知名连锁品牌企业库”建立以来,已为投资人甄选了餐饮、培训、美容等多个当地热门行业投资标的,如星巴克、意式浓缩冰淇淋品牌Gelato-Go、餐饮品牌My Ceviche&Zuuk、医疗美容连锁品牌Kalologie 360 MedSpa以及课程培训品牌Tutoring Club等,并帮助不少投资人顺利获批L-1A签证启动赴美行程。由于这些投资标的非常优质,受到了投资人的热捧,目前均已售罄。

而近期侨外在售的美国有机汉堡连锁品牌——Elevation Burger的认购名额也已告急。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更健康的汉堡”、强调“原生态成分”的有机食品品牌,Elevation Burger成立于 2005 年,以采用100%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牛肉和有机鸡肉为食材而出名。原生态的美味享受和实惠的价格,使品牌获得了“有史以来最佳有机汉堡”、“弗吉尼亚州北部最佳汉堡”等荣誉,并快速扩张。截至目前,Elevation Burger 已有59家店面开业,其中 47 家位于美国境内,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有机汉堡连锁店。值得关注的是,目前Elevation Burger开放给投资人办理EB-1C投资的名额仅剩最后2席,侨外出国建议有意向的投资人尽快抢购。

接棒!美国两大知名连锁品牌投资标的即将首发

为满足越来越多EB-1C投资人的办理需求,侨外结合企业盈利能力、行业潜力、投资回报、团队管理和品牌扩张等筛选重点,将为投资人带来两个全新的EB-1C知名连锁披萨品牌投资标的。

其中,于2011年创立的BLAZE PIZZA,以“自助选料、明炉快烤,从选料到入口仅需10分钟”等特色而快速崛起,并因NBA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入股和代言而声名鹊起,品牌急剧扩张:目前BLAZE PIZZA品牌在全美和境外5个国家已拥有共300多家分店,2018年度销售额突破4亿美元,并已成为美国第二大披萨连锁品牌。而除了勒布朗·詹姆斯拥有17家BLAZE PIZZA门店外,该品牌还吸引了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之子帕崔克的加盟,在洛杉矶开设了其第一家BLAZE PIZZA店铺。因快速席卷全美的发展势头,BLAZE PIZZA不仅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餐饮连锁品牌”,还被美国快餐行业资深市场研究机构Fast Casual评为全美百强榜第一,投资前景被各界充分看好!

而另一个投资标的Marco’s Pizza,则为已拥有41年历史的全球老牌披萨品牌,也是美国目前排名前10的披萨连锁品牌中,唯一一家由意大利裔创立的品牌。因始终关注品质,Marco’s Pizza获得了快速且持续的品牌生长力,900多家连锁店遍布全美和巴哈马、波多黎各及印度等地区,旗下员工人数超过2万名,年度销售额已超过5.5亿美元!2018年,Marco’s Pizza在《企业家》年度连锁品牌500强中排名第25位,并于2019年入选了《新闻周刊》评选的2019全美最佳客户服务品牌(披萨连锁)前三甲,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5月18日、19日,BLAZE PIZZA和Marco’s Pizza这两大全新披萨连锁品牌投资标的将于广州、杭州、佛山、深圳、南京和珠海六城联袂发布,并启动名额认购,为投资人带来投资移民美国的新机遇,敬请关注侨外出国。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