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奈雪 x Rick berkelmans玩转新锐艺术,“摇”出第一口夏天

2019-05-13 16:40:39   来源:港澳在线

经过2018年的快速发展期,新茶饮行业转入相对稳定的生长期。尤其是以奈雪为代表的头部品牌成功走过“开荒季”,占据市场较大份额且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定的品牌认知。但如何继续积蓄品牌势能,培养消费者忠诚度仍是新茶饮品牌急需解决的难题。

与初期相比,新茶饮流量效益有所削减,茶饮品牌将重心更多地放在产品上。奈雪率先入局咖啡饮品,尝试通过跨界碰撞出新爆款,同时,已有产品也玩出了新花样。奈雪霸气鲜果茶系列中的明星产品——霸气杨梅升级回归,并与荷兰著名艺术家Rick berkelmans携手为霸气杨梅换“新装”,推出SUMMER CUP摇摇夏日杯,来拉开夏日饮品争夺战的序幕。

作为奈雪的王牌产品,霸气杨梅人气高居不下。临近夏季,杨梅生津止渴的功效再次唤起消费者对霸气杨梅的渴望,虽是第四次返场,但奈雪不仅在口感上进行了升级优化,玩法上也颇下功夫。

以往霸气杨梅中的碎核会影响消费者饮用体验,所以奈雪今年挑选第一批颗粒大如乒乓、果肉肥厚的东魁杨梅,并采取耗时耗力的方式手工去核,推出升级版“无核霸气杨梅”。丰富果肉+搭配清香可口的茉莉毛尖的组合,让消费者体会到“一口入夏”的感觉

“高颜值”是新茶饮崛起的另一利器,高大上的店面设计往往能引起年轻人的关注,热衷分享生活的习性助推新茶饮迅速蹿红网络,吸引大批流量。因而一线茶饮品牌在门店装潢、包装设计上一贯是不计成本只求精美,与艺术家跨界合作亦是常态。对于金字招牌的包装设计,奈雪也是不遗余力,此次邀请荷兰艺术家Rick Berkelmans为霸气杨梅设计出新形象——五只酷爱夏天的小动物,化身为摇摇夏日杯。

霸气杨梅用料足,每次喝之前都要“摇一摇”,让杨梅果肉与茉莉茶基底充分交融。结合这一动作,奈雪推出摇摇夏日杯+团扇的黄金组合。扇面作为摇摇夏日杯的重要创意组成,Rick选用动物与杨梅互动的特写作主体处理,呆萌可爱的形象,消暑散热的功能,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Rick的作品以极简画风+大胆配色闻名,曾先后与NIKE、Google、宜家、Playstation、Heineken、Facebook、OPPO等众多知名品牌合作。这次合作Rick除了为霸气杨梅设计了五只萌宠外,还以此为核心创造出夏日主题的系列素材,为奈雪未来门店空间氛围打造,衍生品开发提供全新的视觉基础。奈雪将艺术家设计的五只萌宠印在杯套、团扇、包装袋等上,并同步推出霸气杨梅台卡、立体小装置、明信片、玻璃墙贴,多维度营造出夏日气息,以此加强消费者的印象。

当然,除了对产品升级改造外,与消费者深入交流也是新茶饮品牌的必修课。奈雪霸气杨梅上新先是以#旧袋换新品#活动回馈粉丝,再推出#夏日饮品之神,不服来战#引导年轻人主动安利;最后上线H5小游戏,与消费者互动。奈雪通过与艺术家的合作,将霸气杨梅打造成了当下的时尚icon。线上是刷屏的最in单品,线下是第三空间的社交货币。线上线下联动对消费者进行精准营销,让霸气杨梅一上新就势不可当。

奈雪霸气杨梅升级回归以来便捷报频频,也给茶饮行业起到示范作用。已然走过“排队文化+饥饿营销”的阶段的茶饮业,仍是万里长征,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