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何猷君发文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准备了一个多月

2019-05-13 16:30:42   来源:网易娱乐

疑似求婚现场

有网友爆料称赌王之子何猷君将求婚超模奚梦瑶,疑似求婚现场被布置成一片粉红色,城堡顶上飘着“M”旗,还拼了英文“I love you”的走廊。稍早前奚梦瑶方回应不方便透露,男方经纪人直接挂了电话。

有网友爆料称何猷君将向女友奚梦瑶求婚,地点更是四太梁安琪名下的商场物业尚嘉中心,他在商场清空三层,用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布置现场,更是搭粉色城堡铺粉色地毯营造浪漫气氛。

13日中午,赌王之子何猷君发文大方承认:“哎,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证实了他要向奚梦瑶求婚的传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猷君将于今晚七点向女友求婚,而受邀请到场见证的亲友逾百人,当中不乏两人认识的演艺圈人士,而本身商场的大型玫瑰布置是用作下星期“520”的商场主题,故何猷君就趁未开始时,先用这个场地。

网易娱乐就此事向何猷君姐姐何超盈和何猷君询问,两人暂未有正面回覆,但据身边人透露可靠消息:“请大家期待今晚的惊喜。”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