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花永生,爱永恒;永生爱,永生花

2019-05-13 16:34:55   来源:互联网

永生花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它打破了鲜花不能长久保留的缺憾,在视觉和手感上永生花很接近鲜花,是花艺设计、赠送礼盒、居家装饰等最为理想的花卉。

永生花的传说来自欧洲南部,男孩出征前送给女孩一束玫瑰和一封信,信上说当最后一片花瓣掉落时就让女孩忘记他。女孩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束玫瑰花,怕有任何的闪失。血腥的消息不断传来,女孩不停地祈祷,鲜花没了露水,淡了香气,男孩始终没有任何消息。也许是女孩的诚心打动了上苍,也许是丘比特神箭守护着男孩,那一束玫瑰花上的花瓣一片也不曾掉落。终于在一天的清晨,男孩身披凯旋的战甲回来了,两人从此相守一生,而那束玫瑰花依然挺立。他们的爱情故事被流传下来,至今在欧洲男孩和女孩相爱,便会将一束玫瑰花支撑永生花的传统,祈祷能像他们一样相爱至永恒。因此,永生花的花语是“爱永恒”。

有人说,永生花一生只能送一次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永恒的爱当然不是拘泥于那一个人,亲情、爱情、友情、师生情等,哪个与爱无关呢?鲜艳而又常开不败等永生花,只要他或她喜欢,多次赠送又有何妨,在每年固定等日期赠送永生花,让永生花来传递验证你们永恒的爱。

“永生爱”是由北京永生爱商贸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品牌。公司以“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为愿景;以“永生爱,爱永恒(love forever love)”为口号,以“服务天下有情人”为宗旨;以“爱是永恒的旋律,有情人永生相爱相伴”为理念。在创立品牌是主打以永生花为代表的产业链。

在任何时代,能满足人最深层、也是最本质需要的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自我价值的发现和实现,是给家人、朋友、同事的“永生爱”。

“花永生,爱永恒;永生爱,永生花”与您相伴永恒。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