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为什么人人都想要吃极上鲜生刺身?

2019-05-13 12:50:54   来源:中新网安徽频道

“我可以在家吃到高端品质的刺身了,卫生安全而且颜值很高”

“每次宴请贵客,极上鲜生的刺身能够让我上升更高的档次,待客更有面子,网上下单直接送到餐厅”

“甄选极品,方成上品,款待身边最重要的人”。极上鲜生以严苛的选材,专业的星级厨师制作团队,以制作顶级深海刺身拼盘而闻名,深受众多挑剔的高端商务人士及中产阶层所青睐。

极上鲜生虽然很美,但并不是靠脸吃饭,而是靠它的奢华,凭借品质+便捷送到家+无条件退换货服务,成为了网红,也是刺身类销量很高的品牌。

极上鲜生(DREAMSOME)源自于创始人招待贵客的私人料理,甄选来自深海的1%贵族食材制作,受到其各大贵客的绝口赞赏。极上鲜生(DREAMSOME)的英文释义为梦想家。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为实现梦想孜孜不倦奋斗不止,并在梦想实现的路途上竭力进取。

说到极上鲜生的明星产品,就不能不提供不应求的家庭套装系列,以及商务套装系列。这两个系列一推出就大受好评追捧。高端奢华,颜值高,性价比强。

总的来说,极上鲜生的大卖具备了以下几个特点:

1:奢华精神

极上鲜生以“款待身边最重要的人”为宗旨,其目的是希望独创一系列截然不同的待客潮流。本着推出高质量刺身的理念,极上鲜生大胆尝试将市面上普通人少接触得到的顶级食材加入刺身拼盘,重新赋予这些名扬四海的食材以新的生命,成为待客的首选菜肴!

2:品质

甄选来自闻名全球各地的顶级深海食材,在极上鲜生的无菌化深切加工场地,辅以星级大厨的精心制作,致力将精致的产品呈现给各大挑剔的吃货们。

3:便捷

下单后极上鲜生利用同城速配,便捷到家,家中也一样可以享受饕餮盛宴。

4:售后

自信,源于品质。极上鲜生的无条件退换货机制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

极上鲜生认为,刺身产品不应该仅仅是人们拿来品尝的食品而已,它更是体现个性魅力、增添生活、工作乐趣的艺术品。希望在招待身边重要的人的时候,极上鲜生能给足贵客仪式感,更大的满足。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