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厉害!这些才是极上鲜生能热销的原因

2019-05-13 12:50:23   来源:互联网

有一种刺身,你可以没吃过,但不可以没听过。

它的名字叫极上鲜生。每天的产品总会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2019进入南宁,也掀起了一片追捧的热潮。创造了这个神奇的幕后团队绝对是一群营销奇才,创业都敢跨行抢饭碗,还能抢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次操刀极上鲜生,分明就想在传统海鲜餐饮行业里立碑立传的意思。

传统的刺身行业常常被称之为“黑暗森林”——价格混乱且没标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买刺身,判断刺身好不好,主要看价格;价值值不值,主要看餐厅装修及服务。或许正因为传统刺身行业如此混沌,一个极上鲜生横空出世就轻轻松松干翻经营多年的诸多老店。据有行业内老行家估算,极上鲜生年出品量相当于几十甚至百家顶级海鲜餐厅的出品量。面对这样的战绩,作为在餐饮界浸淫多年的老前辈们是不是有些汗颜。自从极上鲜生打算开始卖刺身,他们好像就立下了改变这种尴尬局面的己任。从目前的业绩来看,似乎也是有这种可能的。让我们来看看极上鲜生这个老司机是怎么做的!

一、精准定位,专注于做招待场合的点睛之笔

极上鲜生对刺身的目标人群很清楚,那就是做高端商务人士及中产阶层招待场合配餐。目标消费者在哪,极上鲜生就出现在哪,这是极上鲜生长期制胜的法宝。

极上鲜生的品牌宗旨就是“款待身边最重要的人”,将消费的场景做了深入的剖析,凭借刺身的高颜值,一上桌就成为餐桌上的主角,让被招待的客人倍感荣耀,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一年下来,常在商务招待场合混迹的人群一大半都熟记了这个品牌。这看陪同就餐的吃瓜群众还会通过口碑告诉他身边的亲朋好友。

当然,这样的操刀法宝的制胜关键有两个,一是需要大量的前期启动资金;二是需要将广告拍得动情动人。

二、顶级食材摇旗呐喊:贵得有道理

看看极上鲜生的广告是怎么动情动人的。挑选闻名全球的顶级食材,通过星级制作团队的精心制作,于是就有了极上鲜生里的每一份刺身。

很多食材消费者只是在电影电视,媒体杂志中看见过听说过却从未品尝过,但是在一个极上鲜生的拼盘里却可以大快朵颐。比顶级海鲜餐馆的刺身还能便宜,因为你不会因为一份刺身上餐厅大宴宾客,极上鲜生却可以让你在公司中或者家中也能倍有荣光。

要问为什么这么贵?!有那么多顶级的食材组合,顶级的制作团队精心制作,能便宜吗?当然,在极上鲜生的眼睛里,他们还成功地解决了刺身行业混沌的现状,在他的刺身世界里,做到了统一标准、统一价格、统一品质。看上去,这种做法有一点承担了行业领袖责任感的意思。再问为什么这么贵?!甄选极品,方成上品,难道不值这个价?

三、制造太极迷局:极上鲜生是奢侈品,而非礼品

让我们看看极上鲜生的刺身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看这摆盘与刀工,够不够奢侈品的格?够不够奢侈品的价?这么贵,这么精致,自然就当属于刺身中的爱马仕了。只要大家这么想,极上鲜生的刺身就卖出去了一半了。这就是极上鲜生在刺身上制造的最成功的太极迷局。将产品价格与奢侈品看齐,将产品品质向奢侈品看齐,而实际销售的时候,却只当成招待的食材来卖。中国大部分消费者还没有奢侈到喝个饭要去五星级酒店,但招待客人就不一样了。招待客人要够面子,要够诚意。如果上刺身,知道的人多多的,价格高高的,自然面子就足足的,诚意够够的。

真正的奢侈品从来不过度地宣传产品的材质,哪里有见过LV到处宣扬他们包包的人造革材质,哪里见过蒂芙尼到处宣扬它们的纯银材质。真正的奢侈品卖得是品牌价值与稀缺性。刺身本就是一种低差异性产品,对于极上鲜生来说,要想卖出奢侈品的价格,光食材本身显然不足以支撑,于是,在厨师团队的制作上花尽心思,也是唯一的选择了。

四、进入传统高端消费渠道:成功收网

据说,极上鲜生的销售渠道多达几十种,已经渗透到各大烧金的消费场合。极上鲜生这样的价格和逼格自然要进高端消费场合。看看极上鲜生的模样,确实不仅够醒目,而且够档次,尊贵感十足。进到这样的消费场合里买一瓶酒的价格动不动上千,一个陪酒的侍应生的小费就好几百,一份刺身也才几百块,怎么好意思说贵呢!

从出货到销售,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般流畅,一气呵成,最后的成功收网,也是干脆利落。

极上鲜生还将用他的智慧继续陪伴我们走人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穿着西装革履,拿着苹果手机,提着LV,GUCCI,开着奔驰宝马,吃着极上鲜生,立马走上人生巅峰,试看村儿里谁能敌~~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