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竹取一族:堪称火影中最嗜血的家族

2019-05-10 16:36:52   来源:网络

在《火影忍者》故事中有很多的家族,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宇智波一族、千手一族、漩涡一族、猿飞一族、奈良一族、秋道一族、山中一族等等。这些家族出现了许多非常优秀的代表人物,为我们所熟知和喜爱。说起竹取一族,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火影里这个堪称最变态、最嗜血的一个家族。

竹取一族,也被翻译成"辉夜一族",是《火影忍者》故事一个非常特别的家族。这个家族拥有世间罕见的血继限界——尸骨脉。家族的人能够随意控制自己的骨头生长,并控制骨头的密度和硬度,使用自己的骨头作为各式各样的攻击武器。据了解,比较完美地继承了这种血继限界的人似乎只有竹取君麻吕一人。

竹取一族出场的次数非常之少,但是我们可以从简短的描述中可以知道,竹取一族是一个非常变态的家族。首先从外表来说,竹取一族的每个人都拥有非常异类的装扮,让人一眼就看得出属于忍界中的异类。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成为这个家族的显著标志之一。

其次从性格来说,竹取一族几乎每一个人的性格都非常怪异,人生之中似乎除了战斗就没有其他的什么追求了。所以,综合他们的观点和行动来说,竹取一族就是一个以战斗为乐趣的家族,只有从战斗中才能体会出"活着的意义",只有在战斗中才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所以竹取一族是一个变态的家族。

竹取一族不仅变态,而且还非常嗜血。上面我们提到,竹取一族是一个崇尚战斗的家族。有战斗,就会有牺牲。竹取一族喜欢战斗,享受战斗,就会喜欢杀戮,就会变得很残暴,很嗜血。竹取一族最大的乐趣就享受战斗,享受杀戮。如果我们问:人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那么,从竹取一族身上得到的回答一定是:战斗。

记得竹取一族被灭族前,对雾隐村发动了夜袭,其中真正的理由不明。不过从竹取一族的嘴里得出的理由是,让雾隐村的人知道竹取一族的可怕之处。这是多么荒唐的理由!发动战争竟然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有多么可怕!事实证明,竹取一族的人简直就是单细胞动物,一点战略思维都没有,结果纷纷被雾隐村杀死,落得一个被彻底灭族的后果。

即使面临重重包围的危机,竹取一族的人竟然还想着多拖一些垫背的。夜袭的结果,除了竹取君麻吕之外,竹取一族就没有幸存者了。竹取一族真是自作自受,活该!这样一个变态、嗜血的家族,理应活不久,被忍界所抹除应该也是早晚的事情罢了。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