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本以为路飞的光环很严重,结果他的光环比路飞更重,而且还是反派

2019-05-10 16:34:39   来源:网络

路飞是草帽海贼团的船长,他是一个热血的小伙子。路飞是超人系恶魔果实橡胶果实的能力者,很多人都爱上了这个单纯的橡胶男孩,他在剧中的表现非常突出,他也因此收获了不少女性的喜爱,特别是公主们对路飞爱慕有加。路飞是从东海的一个水桶里慢慢发展到今天的草帽海贼团的,这一路的冒险也让路飞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和成长。很多时候路飞都战胜了本不可能战胜的敌人,这也被网友们归纳为主角光环。

路飞的主角光环的确很严重,毕竟他好几次都将绝对的劣势改变为绝对的优势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路飞凭借自己带血的拳头击败了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克洛克达尔,这也是路飞光环初显的时刻。在空岛的时候,路飞的主角光环就更加严重了,艾尼路一个轻松能毁灭天空的狠角色结果栽在了路飞这个绝缘体身上,很多人都为艾尼路感到非常的惋惜。当然他击败金狮子等例子就更离谱了。

其实除了路飞拥有光环之外,还有一个人也拥有极大的光环,他的光环甚至比路飞还要严重,这个人就是黑胡子。黑胡子是海贼王中的大反派,他也是拥有反派光环的男人。他曾经潜伏在白胡子海贼团,在看到萨奇手中的暗暗果实之后,黑胡子的内心发生了极大的膨胀,他开始策划杀害萨奇并夺走暗暗果实的计划,最终他如愿达到了目的并顺利逃走。能从白胡子海贼团顺利逃脱,黑胡子的光环尽显。

黑胡子在监狱中差点被麦哲伦毒死,但是雨之希留却送来了救命的药,这也让黑胡子活了过来,反派光环再次奏效。之后顶上战争中能从白胡子的手中活下来,这也是一个奇迹,后来他更是击败了白胡子海贼团残党并一举夺得了四皇的宝座。这一切都是那么容易,这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黑胡子的所有行动都仿佛是上天给他安排好的,这就是黑胡子的反派光环在作祟,而这个光环比路飞还要明显。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