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

2019-05-10 14:06:24   来源:中安旅游网

5月9日,“美好大皖南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赴长三角城市(杭州)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杭州推介会是本次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二站。

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最优质资源的聚集区,战略定位是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安徽与浙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相互间是重要的客源市场。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化旅游合作,深入推进规划对接、产品对接、服务对接、监管对接,强化市场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动、信息互享。

推介会上还重点推出了皖南示范区(核心区)和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南诗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宝探寻之旅四条精品线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黄山、池州、宣城、安庆四市整合包括黄山、九华山、天柱山、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龙川景区等5A级旅游景区和重点4A级旅游景区在内的78家精品景区,提供100余万元的免费门票,通过线上携程网和携程APP限时抢购、线下免费赠送。

会上播放了皖南旅游形象宣传片,各市表演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陈欣然 朱燕青)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