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范玮琪反击学历造假 陈建州霸气护妻:有人炒作

2019-05-10 10:10:37   来源:新浪娱乐

范玮琪发文澄清并未伪造学历后,事件发酵话题升级,老公陈建州第一时间站出来发文相挺,字里行间流露出护妻心切。

范玮琪回应学历造假。

陈建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9日发文反击酸民,公开学历是哈佛延伸教育学院及波莫纳学院,强调并未造假,她过去总给人好脾气的印象,这次难得硬起来,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而老公黑人则说,身为公众人物难免被误解,‘说清楚就好。’

在范玮琪发文澄清并未伪造学历后,事件发酵一度成为微博热搜话题,老公陈建州第一时间站出来相挺,他发文:‘不管有多少人误会你或曲解你,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好,你只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给我吧!Love you forever。’字里行间流露出护妻心切。

另外,据台媒报道,陈建州补充表示,做为一个艺人,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很常见,只是老婆学历这件事,屡屡被特定网友挑毛病,‘很明显就是有些人在炒作。’不过他认为只要说清楚就好,而自己也会在身边陪伴着范玮琪,让老婆能专心、全心地在舞台上唱歌,其余的夫妻俩一起面对、分担。(ETtoday/文)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