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林心如认真刺绣优雅又具古典美 一秒穿越成窦漪房

2019-05-10 10:08:37   来源:网易娱乐

林心如刺绣

5月9日晚,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上传林心如刺绣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分享一枚正在认真完成针绣的美绣娘林心如,镁光灯恍惚中是现代版窦漪房无疑了!”视频中,林心如扎着长发,身穿束腰长裙,坐在刺绣前认真的一针一线的绣着,样子很是优雅,十足的绣娘一枚。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认真的林绣娘真是美极了!”“骨子里透出的古典气质。”“摩登时尚范,今日份女神好美好优雅!”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