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海贼王:最适合卡普的4颗果实,每颗都能虐四皇,毁掉海军本部

2019-05-09 16:04:13   来源:动漫俱乐部

秋名山上行人稀,

头昏眼花血糖低。

身娇体弱易推倒,

带带我吧老司机。

恶魔果实有着非常多的效果和能力,不同的恶魔果实,战斗方式也有区别,有一些恶魔果实,十分适合体术高手使用。在《海贼王》里面,卡普无疑是顶尖的体术高手,他凭借一双拳头打遍天下,可惜他并非能力者。如果这几颗果实给了卡普,相信卡普的实力必定会大幅度提高。

第一颗:震震果实

震震果实被誉为最强的超人系恶魔果实,它的能力可以引起空间的震动,制造出强力的震动攻击,甚至引发海啸地震。白胡子引发震动的方法就是用拳头击打空间,当初顶上战争时,白胡子一拳打在了赤犬身上,震动的攻击直接给赤犬造成了重伤,还毁掉了半个海军基地。可以说,在震震果实的能力下,能力者随便一拳就有着毁灭性的力量,想象一下卡普获得了震震果实,或许卡普一拳就能毁掉海军本部了。

第二颗:爆炸果实

爆炸果实是克洛克达尔的手下Mr.5的超人系果实,Mr.5是一个跑龙套的配角,就连索隆都打不过,但他的恶魔果实并不弱。爆炸果实可以让身体接触的一切变成炸弹,实现爆炸。如果这颗果实被卡普获得,在近战时,卡普绝对是实力极其可怕的存在,一拳一炸,那个画面绝对震撼。

第三颗:花花果实

花花果实是罗宾的超人系恶魔果实,这颗果实的潜力十分大,很适合体术强者。只可惜罗宾实力并不强,很多时候只是作为辅助角色,并非战斗员,所以白白浪费了这颗果实。花花果实的特点是可以让自身身体或他人身上长出手脚,卡普一双铁拳就已经打遍天下了,要是他能获得这颗果实,随意长出十几个拳头,那实力简直强得难以想象,或许卡普就能够使用出火影里柱间的真数千手和辉夜的八十神空击了。

第四颗:橡胶果实

橡胶果实是路飞的超人系恶魔果实,虽然这颗果实的能力只是让能力者的身体变成橡胶,但路飞在这颗果实的开发上达到了极致,开发了二挡、三挡、四挡,加入武装色霸气后,这颗果实完全就是四皇级果实的存在。路飞是体术高手,但在体术力量上不如卡普,如果拥有橡胶果实的人是卡普,谁能想象卡普在四挡状态下会有多强?估计一拳就能解决四皇了。

各位海贼迷,你们觉得最适合卡普的恶魔果实是哪一颗呢?不妨评论留言,喜欢的请点赞收藏走一波哦!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