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九星斗宗巅峰的冰蛇很强?恢复肉身的天火尊者,瞬间击败他

2019-05-09 15:59:34   来源:网络

《斗破苍穹》的漫画剧情已经到了萧炎、小医仙和冰河谷结怨的环节。萧炎已经杀了冰河谷三名长老,这一次连冰蛇都出动了。冰蛇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九星斗宗巅峰,实力更在小医仙和天妖傀之上。他已经认为斗宗巅峰的自己很强,不是小医仙和天妖傀联手能打败他的。不过他真的很强吗?那可未必,现在恢复肉身的天火尊者,已经有1星斗尊的实力,就算冰蛇和他的手下合力,仍旧被瞬间击败。

冰蛇是冰河谷排出来抓拿小医仙的第4位长老,之前的长老冰鹤、冰元、冰符已经被萧炎、天妖傀和天火尊者灭口。冰蛇根据一路的线索,已经追到了萧炎他们的所在位置。冰蛇不同于前面三位长老,已经达到了九星斗宗巅峰,半步斗尊的境界。理论上他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但是也没他自己想象的那么强。

小医仙和天妖傀,现在都是八星斗宗的实力,面对九星斗宗巅峰的冰蛇就算两人联手也不是他的对手。对上冰蛇最多也只能拖延点时间。不过为了能够及时帮助小医仙对上冰蛇,萧炎也打算将炼制肉身和注入灵魂同时进行。所幸最终是成功了,天火尊者完全恢复了肉身。

天火尊者之前就是斗尊,连斗圣级别的强者他都见过。在他的面前九星斗宗巅峰的人物,根本啥都不算。见到天火尊者的冰蛇虽然一开始有点忌惮,但是后面他以为自己九星斗宗巅峰的实力,加上旁人的辅助,就能和斗尊一战。

结果当然是被天火尊者被瞬间击败,在被击败后,就想送上什么天材地宝、稀世珍奇作为赔罪。天火尊者根本不在乎这些,要不是有萧炎和小医仙,现在的他还只是灵魂形态。

其实这也是冰蛇的缓兵之计,天火尊者根本不会上当,还想用天火魔掌直接灭了他,谁能想到在关键时刻,冰蛇牺牲了手下自己逃命去了。斗气大陆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弱者很难得到强者的怜悯。不杀冰蛇,回到冰河谷,他一定会卷土重来。也只有天火尊者在比他强的情况下,这家伙才会卑躬屈膝,之前面小医仙和天妖傀可不是这般嘴脸。

九星斗宗巅峰的冰蛇在现在斗尊出现这么多的情况下,已经算不上很强的人物,只是比较耐打而已。现在恢复肉身的天火尊者,斗尊实力已经有瞬间击败他的能力,只是最终还是被他逃走了。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