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外国游客在迪士尼和蜘蛛侠拍照,结果发现是荷兰弟本人

2019-05-09 15:56:46   来源:网络

都说生活中处处是惊喜,最近,一群外国游客就遭遇了这样的“惊喜”。大家知道,一般在迪士尼乐园一类的游乐园,都会有工作人员或者是爱好者COS成动漫作品中的角色出现在园区里,也很欢迎游客们前往合照什么的。最近在国外某迪士尼公园内,一群游客就和一位蜘蛛侠合影,看这位蜘蛛侠的打扮,感觉和电影里的非常欢迎,结果谁知道合照之后才是惊喜,蜘蛛侠将头上的头套一摘,居然是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本人,一时间激动的说不出话。

不过不知道这次荷兰弟弟是为了作品宣传而去的迪士尼公园游荡,还是自己没事和助手一起去闲逛结果遇到了自己的粉丝们。类似的情况其实国内也有过,个人影响比较深刻的是汪东城。

喜欢他的朋友可能知道,他自己本身也是动漫爱好者,经常去漫展玩耍,之前有好几次他就cos好了去漫展现场,不过身上的COS装备比较完善,也没有摘下自己的面罩,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他本人,后来他自己在网上说了,大家才发现哦原来那个是他。比如下图这组COS,左边那位其实就是汪东城,这双眼睛依稀可以看得出来是他。

之前在深圳电玩节上,他也曾经COS登场,一样把脸遮得严严实实,不说真的没人知道是他本人。

相比那些把自己和粉丝隔的远远的,出现在哪儿都要清场的明星,说实话好喜欢这种和粉丝们完成一片的明星。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