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茶饮行业泡沫浮华尽去,蜜斯舞茶做深耕舞者

2019-05-09 15:05:16   来源:网络

知名女星陈妍希“打卡”蜜斯舞茶,迅速引起热议,一杯抹茶色、一杯少女粉色,仅从视觉方面就柔和了整张图片,令人印象深刻。一贯如此清新的蜜斯舞茶总能让人联想起女性的美好,一如其美女创始人阚婷婷为人带来的第一感觉一样。

蜜斯舞茶隶属于白兔糖餐饮管理集团旗下,其核心研发团队由澳洲、韩国、中国台湾及国内的行业精英组成,在核心团队的带领下,白兔糖集团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空间创意能力并构建了具有集团特色的国际化运营管控系统。

​ 集团创始人阚婷婷拥有十余年的海外品牌构建及连锁管理经历,以“成为创新茶饮时代的价值创造者”为愿景和事业发展方向,凭借所沉淀的管理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联手顶尖研发人员创办了集团第三大品牌:蜜斯舞茶。

拒绝复制,做有呼吸的灵感设计

进入蜜斯舞茶,迎面而来的大片的浅绿与粉,明明均是淡淡的,却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这大概便是被称为最高级的温柔色——莫兰迪色的独有魅力。并且,一样的设计主题,每一家蜜斯舞茶却又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拒绝复制”的设计理念,蜜斯舞茶根据店面所处“市场微环境”的不同,总会对空间设计做出微调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蜜斯舞茶在空间设计上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是中国首家用莫兰迪色系作为空间主色系的品牌,将莫兰迪色系的细节颜色与简约空间感结合,使整体视觉呈现出明朗的高级感。(灰色小字体)

舞茶N次方:独有产品模型成就多元化消费场景

七大核心手作茶饮系列

在经过市场的试验及品牌的过滤后,蜜斯舞茶不局限于珍奶系列,以一杯得意的奶茶、舞动吧鲜牛乳、蜜享鲜奶霜茶、美肌鲜果茶、漂浮的雪球、女王雪顶茶冰沙、爱上素颜七大系列构成蜜斯舞茶核心产品矩阵。

一茶一卷

原创手作奶冻卷,选用无添加食材回归“鲜制本质”搭配健康茶饮,成为都市年轻人的健康快捷下午茶首选,在巅峰时段实现客单价增长,增加关键售卖时段的营业业绩,并打造消费升级下的网红下午茶:一茶一卷套餐,成为茶饮领域新的茶饮概念。

一茶一卷套餐实现更高级的天然口感,用实惠的价格,满足现代都市女性美味时尚快捷的下午茶需求的同时,增加关键售卖时段的营业业绩,并利用强大的外卖支持体系,满足无法到店顾客的需求,将其覆盖范围尽可能扩大。

传承与创新的糅合发酵

如果说新茶饮本身就是消费升级的产物,那么,蜜斯舞茶就算的上是新茶饮升级的代表品牌。它不仅满足了年轻人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还成就了一种用户消费对接美好生活的媒介。这其中,固然有创新模式的功劳,传统茶饮文化在新茶饮领域中的传承的重要性亦不容小觑。

1、对中华“茶”的致敬

蜜斯舞茶是阚婷婷联合国际餐饮市场资深研究和台湾本土资深产品研发师Michele Tseng、市场分析师Stephanie Liu创办的品牌。蜜斯舞茶的“好茶”不只表现在用惊艳的颜值与口感去“讨好”年轻消费者,还表现在对传统茶文化的传承上。

来自直采茶园的特选优质好茶,古法泡制,更遵循好茶配好水的原则独家定制极纯净水系统,产自武夷山正阳山城原始小叶茶,用15天古法手工成就的正山小种 ;产自台湾1800公尺高海拔的茶叶,历经半发酵以龙眼木嫩枝文火多次烘焙而成的黄金焙火乌龙......悠长的茶韵、香醇浓厚的口感,就是蜜斯舞茶对中华茶文化最好的致敬。

2、精准定位之女性视角的精致生活

从美团提供的数据来看,女性占据新茶饮消费人群的76%,且其中71%的用户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而新茶饮让年轻人为之买单的不是茶,而是茶饮背后所代表的精致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定位于为女性消费群体提供美好体验的茶饮品牌,从甜品与茶的产品搭配到时尚的场景设计,从高颜值的产品包装到清新文艺派代表陈妍希的代言,蜜斯舞茶满足了女性对精致生活场景的诸多想象。不仅如此,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阚婷婷表示,蜜斯舞茶的女性加盟商占到70%,曾经“不想活得像我妈一样”的阚婷婷,希望通过蜜斯舞茶帮助更多中国女性从家庭生活中走出来,通过自我努力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3、以门店为据点的“圈子”

剖析当下的年轻女性消费群体,时尚、个性、多元,注重品味、主题、调性、娱乐等,她们热衷于成就自我,享受生活......而蜜斯舞茶恰好为她们打造了这样一个场景,适合三五闺蜜一起品味美食,讨论时尚八卦,甚至开启创业之旅。

那么,自带休闲社交属性的蜜斯舞茶就相当于为年轻女性消费群成就了一个“圈子”、一个“平台”,让她们在这里寻找美好,追寻梦想。

4、健全管控体系基础上的品控与服务升级

目前的数据显示,蜜斯舞茶的开店成功率为100%,为接下来的品牌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说出色的产品设计是蜜斯舞茶开一家成功一家的关键,那么,蜜斯舞茶针对分店系统建立的管控体系亦是功不可没。

从选址到店面设计,从开业督导到中央培训课程搭建,蜜斯舞茶在确保将成功的运营管理智慧与经验“复制”给门店的同时,亦让每一家门店都紧跟蜜斯舞茶的发展步调,同步更新,同步升级,保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