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美食:国内外家常菜比拼,你更喜欢那个口味?

2019-05-09 09:07:12   来源:搜狐美食

今天教大家一下各国家常菜的美食,看看大家的口味更加偏向那边?你们更喜欢那个呢?

1、 美国式式家庭热狗面包

其实小编是觉得美国家庭一日三餐都会特别丰富,但是他们的桌面上永远不会少一样,那就是面包类的食品。

食材准备:

低筋面粉100克,牛奶50克,鸡蛋15克,生菜2片,香肠2根,酵母粉1/4茶勺,白砂糖20克,食盐1/4茶勺,黄油20克,千岛酱适量。

做法:

1、 高筋面粉、鸡蛋液、白砂糖、盐、酵母粉、纯牛奶全部放进面包机里,选择快速和面程序,20分钟后,放入黄油,再次选择快速和面程序,20分钟后,揉出筋膜后,盖上面包机的盖子,选择发酵(1小时)程序进行第一步发酵

2、 揉出筋膜后,盖上面包机的盖子,选择发酵(1小时)程序进行第一步发酵

3、 面团发至2.5-3倍大时,完成基础发酵,把面团分成两份,滚圆,松弛15分钟(盖上湿布)

4、 然后将面团擀成椭圆形

5、 由上至下卷起来,卷好后捏紧收口,再反面整形完毕

6、 放入ACA ATO-RA30HM高配置烤箱,上火调到38度,功能选择发酵,然后时间选择一小时,进行第二次发酵。(烤箱发酵原理是只有上火运转,发酵的合适温度就是38度左右,不要太高)

7、 面团发至原来的2倍后取出,刷上蛋液

8、 烤箱180度上下火预热10分钟,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先选15分钟

9、 上色后盖上锡纸,再烤3-5分钟就OK了

10、 烤好放凉片刻,中间隔开一道口子,夹入生菜和煎过的香肠,挤上千岛酱(或沙拉酱)就可以开吃啦

小贴士:

烤面包最好还是要有面包机或者可以和面揉面的料理机,不然手工很难揉出筋膜~

2、 韩国早餐茄汁炒年糕

食材准备:

年糕一包,番茄酱一勺,蒜蓉辣酱两勺,虾皮少许,清水适量。

做法:

1、 准备好所有材料

2、 年糕放入水中煮软,泡入凉水中备用

3、 炒锅中倒入一勺番茄酱,两勺辣椒酱年糕翻炒均匀上色

4、 放入虾皮,和适量清水煮到汤汁浓稠就可以

韩国人的早餐其实也是很丰富的,他们的一日三餐都是离不开酸辣味,然后就是泡菜,年糕,拌面以及拌饭。

3、 中国式早餐 肠粉

食材准备:

肠粉2000克,香菇5-8个,木耳适量,黄豆仁少量,瘦肉250克,葱花、生姜少量,番茄酱一小碗。

做法:

1、 准备好所有食材

2、 先来做馅料,把准备好的瘦肉,香菇,木耳豆仁切丁。

3、 起锅,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

4、 先放肉沫,翻炒

5、 再倒入切好的香菇.木耳.豆仁...加入适量盐,稍微放点辣椒油,生抽

6、 待熟,装盘备用

7、 肠粉倒入冷水搅拌均匀,肠粉个水的比例是1:1.25

8、 搅拌完毕

9、 锅中放一半的水烧

10、 放上平底盘,倒入肠粉水

11、 上锅蒸4到6分钟即可出锅

12、 用刮刀刮下肠粉皮,包上馅料

13、 淋上刚刚做好的番茄酱,洒上葱花,美味的肠粉就可以开吃了!

    责任编辑:金璐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