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19青商论坛】王红生:安徽的发展让我自豪

2019-05-08 13:55:44   来源:安青网

\

\

安青网讯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行业协会(商会)将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组委会在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分别采访了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的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展望行业协会(商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新角色。

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 副会长、上海中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红生:安徽的发展让我自豪

很荣幸有机会回家乡参加2019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近年来,安徽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是科创能力不断提升、新兴产业迅猛发展。作为安徽人,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2012年我从知名设计院离职下海,创立了中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集建筑外墙工程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及建筑物的后期运维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在复杂建筑的高难度外墙研发、施工和运维这一建筑行业的细分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公司入选了国家商务部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援建的合作承建单位,先后在中南美洲、北非、西非、南太平洋等地参建了政府办公楼、机场、医院等大型公共基础建设项目,获得被援建国的好评。

于建筑行业而言,“一带一路”这一历史机遇让中国建设走出了国门,而“长三角一体化”将给建筑行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意味着长三角要更好地代表国家参与新一轮全球合作与竞争。涵盖沪苏浙皖三省一市35万平方公里土地、2亿人口将迎来城际交通更加发达便利,商流、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要素进一步集聚和互融互通,形成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引领示范区,成为全球资源配置的亚太门户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值得期待。

我们热切期盼中铭建设能有机会携优秀的技术和产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与长三角的优秀企业家广泛交流,深入合作。同时也希望和更多的长三角同行一起走向“一带一路”,在全球市场中展示长三角企业的形象与实力。

本报记者张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