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宿州市埇桥区共青团历史教育馆开馆

2019-05-07 10:15:1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5日上午,宿州埇桥共青团历史教育馆开馆仪式在宿州市青少年宫举行。共青团宿州市委书记陈莉,宿州市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共青团历史教育馆揭牌。全区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宿州埇桥共青团历史教育馆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而落成,地址位于宿州市通济一路市青少年宫院内,面积约100余平方米。共青团历史教育馆主体展示内容包括三部分,分别是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少先队的历史和宿州市青少年宫的发展史。历史教育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资料等方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及中国共产主义先锋队的发展历程,彰显埇桥共青团及埇桥青年的精神面貌。

青年代表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争当“红色精神”的忠诚守护者,争当“五四精神”的坚定传承者,铭记历史,崇德向善,努力为推动埇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